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1:48:2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決裂的機率 無限大。
不寫密碼讓你猜
就只有倒8,你懂嗎?


太明白一些事情不見得是好事情。
座標軸旋轉,點的旋轉,數列,機率,函數,漸進線?
轉呀轉的 我還是回到漸進線論點。
依舊繞不出所謂的數學邏輯呀!


為什麼平行線不相交?
為什麼兩直線要交於一點或是歪斜平行或重合?
為什麼B^2-4AC<0就沒有實數解?

其實快要推翻所謂理論了,
這麼多年來我們就是這樣,平行又相交的生活著呀!
很平凡的生活裡又帶著一絲不平凡。

就如同畢業冊上的照片提醒著我,
愛因斯坦相對論並不在我的高中生活上靈驗。
我一直都是覺得那樣痛苦,但時間又是過得如此之快阿!





而我是那樣的愛你,卻又如此恨你呀。




她們後悔太晚遇見,
我卻後悔太早遇見你。
太早了,我們把彼此看得太清楚了!
所以等我擦上anna sui香水,我就要變成你不認識的誰。
或許可以,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重新認識你。

台長: y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