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22:16: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學之後,我的生活感覺失去了大半
其實我沒有辦法很認真的去思考.或是分辨一些事情。
我覺得在某些時間裡,身邊的東西都會忽然間 消失了
或許在我的心裡,有些部分是必須和回憶一起.強迫失去的。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已經看得很淡。
至少在你回來之前,我都是很認真的這麼認為著。
從前的我總是想,一定得有個人先開口說些什麼的
現在或許已經無所謂了,是我太消極,但總覺得有些事情已經表現得夠清楚了。



沒有很刻意去提起或放下。
對於一些人我們總是容易忽然想起.又慢慢淡去 是不是?
也容易把一些很複雜的感覺及情緒.以為是愛了 是不是?
我想你說對了,寒假時的自己果然是做了一個很長很幸福的夢...
而明天依舊離我們很遙遠,是不是這樣呢?



太多事情都被隱瞞著,大家都不說破。
或許我們正經歷一樣的痛...我暗自以為著
即使我明白你依舊可以好好的過。
這或許就是我們理性與不理性的分別
不過也好。
我想我們之間,還是得有人是過得很好的!



我只要聽到你笑,就不會不開心了。
或許你不相信,但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即使我一輩子都只能做你的 朋友。



我明白其實你什麼都了解的。

台長: y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