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2:09:5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糾結的思緒、繁雜的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不完的事、整理不完的思緒,蜂擁而來

坎坷不平的道路、難過無法止住的思緒,無法承受

大到無比的重量、宣洩不完的情緒,滿溢而出

試著撫平的傷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糾結,讓痕結越演越烈

時時都有上演不完的情節、天天都有意想不到的消息

擾亂著我著思緒、影響著一天的心情

笑容漸漸的掛不了在臉上,笑不出、更抑制自己哭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更不喜歡現在的氛圍,因為這讓我無法喘氣

感覺有人抑制了我的呼吸、暫停了我的心跳

留下的,只是一個空殼的我,罷了

我,好想恢復平靜、好想恢復自我

但漸漸的,這似乎成了一個無法達成的一切

因為,我不再是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心羽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事吐吐的綜合桶 |
此分類下一篇:是想太多嗎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