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5:18:11|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與不適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合與不適合

不是在於雙方感情夠不夠堅定、夠不夠長久

而是在彼此的心

但所有的一切,好像不只是心就可以決定此答案

 

懸殊、差別、努力、環境、打擊、不認同

都是可以改變此定律的因子

一切的美好,都不如我們的想像

 

受到寒風中冷冷的吹襲

受到雨水中滂沱的落下

一夜的寒風、一夜的雨水、一夜的街頭無助

讓我從夢、從假象中醒了過來

了解到,很多事情已無法改變、也無力改變

有夢、有愛、有你、有我的道路已無法走去、也無法走去

 

東西碎了,就結束了

拼命留下的,以不完美

就讓美好的一切,留在那個時分

那個有你、有我的時分,任誰也無法忘卻

 

當初不要相遇、不要看清彼此,就可讓人記得最完美你

 

 

 

 

 

 

 

 

.......最近,許多人常問到敏感話題,在敏感季節裡,只能笑笑已對。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語帶玄關的說,只是你們不明瞭罷了.......

台長: 心羽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事吐吐的綜合桶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淹沒腦海潮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