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5:47: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再傷害、逃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傷害一個愛我的人,遠離一個我愛的人
究竟我們彼此會成為對方生命中第幾個人?



習慣,真是一個可怕的習慣
現在的我,漸漸習慣有了他存在
也漸漸的習慣跟他說話的習慣
但是我又放不開、接受不了
我已經無法判別這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他的好,是我不能接受的
因為我只會一再的傷害著他
從哪時開始,我所說的話語,都會帶給他無限的傷害,也或許我一直都知道吧!
他時時包容著你,包容你所有的好與不好
而你帶給他的卻只有傷心與難過
任何事,任何錯,就算錯的是我,你也會說那是你的錯
在你跟我說那一句話時,其實我有不知所措
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回應你,也或許我一開始就打算當逃兵吧
你說在你入伍前夕,你不想要有任何的牽絆,否則你可能會成為真正的逃兵
你有或多或少猜到我心裡的想法了,也許結果真如你說的那樣
無論我做出什麼決定,傷害似乎已經造成,好像已無法挽回
也許我們一開始就不該認識,因為那只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如果人老了、頭髮白了
還會記得走入生命的每一人嗎
還是只是遺留的一位過客、一段回憶

台長: 心羽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凡事吐吐的綜合桶 |
此分類下一篇:頓時,好像...
此分類上一篇:久而久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