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8:33: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牙醫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牙齦略略浮腫...右邊下面
今早起床...牙齦一整個右邊都浮腫(上下排牙齒)
(我可以說髒話嗎?)靠 痛死我了!!!!!!!!!!!

但是我還是很乖的爬起床弄早餐
然後摸摸翻翻 洗個澡 下午兩點
認命出發 準備受刑

其實我不怕看牙醫
(婦產科內診都看過了 怕這個槓麻~"~)
只是 當你仰躺著 張大嘴巴 看著不知名的"器具"(金屬製)
在你嘴巴 挖來挖去...還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
不會怕 說來唬人ok拉...

醫生看一下 喔~
牙齦發炎 要把結石清掉喔
(我已經一年多沒踏入 牙醫診所 你就知道接下來有多慘)

當他開始挖...痾 是清結石的時候
一開始都還好 當他要開始清浮腫的那邊
我整個就...喔...嘴巴塞兩隻管子 身體拱成弓形
要叫又不能叫 天阿 我超想動手弒醫的說...

但為了我的牙齒著想 我還是忍下來了
看完 整個牙齒 到現在都還是血...有夠靠...8...

唉唉 暴痛 來去休息 晚安~"~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ˇˇ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記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