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3:38: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私ある非常に幸せが知&#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在美國的妳 有了好的歸宿
我很開心

也忘記我們是怎樣熟起來的
國中 唸隔壁班 家裡又住的近

之後 去過妳家幾次 國二那年
妳就移民去美國了

某天 妳突然從美國打給我
說 妳上次回來 一直聯絡不到我
我說 沒關係阿 下次有機會回來再說阿
然後 就一直拖到現在都沒見到面

後來就只能在MSN 或即時通聊天
偶而通通電話

或許會有人反對
但畢竟 這是妳所選的路
旁人不能多說什麼

我們能做的 就是給妳支持 在你覺得累了
想休息了 給妳肩膀 讓妳休息而已
剩下的 要妳自己跟他一起去努力


或許他不是最好的 但是 妳很愛他
這樣 就夠了
或許大家都不看好他 但是 只要還有妳在 他就應該努力
做給妳看

從妳言談之中 可以發現他們讓妳成長不少
或許妳前男友 不是那麼的好
但是 妳從中得到了 妳該有的東西
看到妳有成長 我很為妳開心


加油吧 我等著妳的婚禮喔!!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ˇˇ |
此分類下一篇:回歸
此分類上一篇:ある夢は、実際によ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