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07:33:3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粹 紀錄 我的一天

呵呵 終於是有動力 好好靜下來 做一件事情了

不過是什麼事情...現在還不能說
等我成功了 你們就會知道了

為我加油吧!!
----------------------------------------------

昨晚 刁牌刁到12點半

輸了700(一張5塊 我可以輸700 你就知道我牌技爛到什麼程度了 )
然後開車去附近的清粥小菜吃東西 犒賞用腦過度的我們
(當然是我付錢...orz)

很好笑 很喜歡跟大家說說鬧鬧的
感覺很不錯ˇˇ(錢對我來說 真的是小事拉...orz)

睡到剛剛 等等還要去補個眠 (下午要出門)

失眠的很嚴重**
(果然頸椎還是不能這樣放著捏...唉)

-------------------------------------------------------

起床 慣性的咳了一口痰 發現裡面居然有血塊...
喔...真的是很無言 不知道該說什麼 整個有帥到XDˇˇ

希望不是什麼大事情 多觀察兩天好了
(願上帝降福我)

-----------------------------------------------

這兩天 很喜歡 聽張宇的--沒關係
感覺還滿開心的一首歌

好好練一下 下次去唱歌 再秀一下 ㄆ



最近好像胖了一點 是冬天的關係
還是我越來越不忌口了...orz天阿...

沒關係 夏天再來減吧 呵呵

**月底 有4天不在台北 別問我去哪裡
自我放逐 真的很適合我 楷**

---------------------------------------
很純粹紀錄的一篇 感覺很不像我會打的
早起的鳥兒容易得憂鬱症咩 (報導說的)

該去做健康檢查了

**你說 明年的今天我會在哪?
不管我在哪 都一定會長佇你心 你捨不得忘記我的 對嗎?**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ˇˇ |
此分類下一篇:看牙醫記
此分類上一篇:理由なしでない爆発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