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00:51:0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宿舍~~~~~~哈哈!


兩年前我分發上了〝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剛開始在想那是怎樣的一間學校啊?

心中充滿幻想......

很大間?

很多教學大樓?

很偏僻?

很多???很多的問號?

報到當天我和媽媽來到這間學校時

疑惑全解開了....

原來這就是我往後兩年的學校啊!!

開學前天,我們一家人陪我來到這

懵懵懂懂的要開始過下ㄑ

開學當天就當上了副班代(我還在想~~怎麼會那麼倒楣呢?)

想平平靜靜的過完兩年

沒想到卻在一年級下學期時又被選當上班代

就這樣到二年級上下學期都是

每天為班上的事情忙碌

忙實習、忙見習、忙送舊、忙迎新、忙推甄、忙畢業

忙一堆雜物!!

一點也不像是大學生

悠哉的感覺~~~~~~~~~~~~~

上課也不能像其他同學一樣

想睡覺就睡覺

想翹課就翹課

雖然壓力是如此的大˙˙˙˙

但的確這兩年來

我得到了更多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例如:

班上人際關係方面(當班代必須要公正和大家互動)

師長關係(師長對我都很好也很看好我)

交友關係(認識了不少朋友)

還有就是做人處事方面

我成長了不少..............

感謝我的班導和身邊所有的人

屏東←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深愛過的地方~~~~~~~~~~~~~~~~~~~~~~











桌下~~~~~~~~~~~~~
陽台外面~~~~
刷牙的地方~~~~~~~~~~~~~~~~~~~~~~~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畢業゚ 點滴 ܤ* |
此分類下一篇:正修科技大學 “97 ”級《畢業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揮別二專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