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3:01:54|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午十一點多˙˙˙

我與小雪學妹兩人約好一起去環球購物中心

逛逛聊天

在吃中餐的時候...聊著聊著

我才慢慢地從學妹口中知道她沒繼續之前的工作

@@驚!!!傻眼~~~~^^

哈哈哈˙˙˙時間過的真的很快耶~~

我的中餐^^a
我生日時才和學妹出去過˙˙

沒想到˙˙現在已經一月份了

蛙類~~~真的過的好快唷!!!

之後我們邊逛邊聊天

東看看衣服

西看看飾品

都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拉˙˙˙

要不然就是貴的要命

昏倒˙˙˙為什麼會那麼貴呢?呵呵呵

最後我買了一條圍巾((白色的唷!))

希望今年的過年可以冷一點~~哈哈~~~~~~~~~~~~因為這樣才用的到^^~~~~

開心的一天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瘋狂購物﹋≠ |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與蘇星星出去【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