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2:12:49|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的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爽的照片~~~~~~

今晚我們(我、媽、粉粉、二姐、小張、妹妹、

雅馨、雅竹、未滿18歲的學妹)9位女生一同去夜唱(好樂迪KTV)~~~~~~~~

加上蔡男友等四位友人共五個

我們想說畢業了!

ㄑ敬祝一下!!

提議的人是:蔡男友的朋友約我們的

本來還講的很好聽

可以載我們去唱完歌(他們付錢)

然後還可以去夜遊等等......

結果呢?!!超沒品~~~~

在唱歌時還虧我們說:都是妳們在點......我們只是陪同的

呵呵!我心想:是怎樣啊!自己不點歌還敢說壘

畢竟是他們男生付錢,那就算了!

最讓人不爽的是竟然唱完三個小時候

卻說沒辦法載我們上高速公路

???什麼跟什麼啊!!!莫名奇妙耶!

說有未成年不行˙˙怕臨檢

還有多兩個女生超載

我看根本是藉口吧!

媽先拉我出來和我說這件事

然後她在叫爸出來解釋

這時那個矮矮的男生出來了

就說他要聽我們講什麼

呵呵!~~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真想給他一拳)))

之後要我們想辦法!

我當時想到

之前去實習住的學弟(麟洛)

我就打電話問他:我們等等要過去找你可以嗎?

他說幾個??我說:9個女生~~~

他有點小小傻眼

我和他說:因為我們沒地方去了!

他很阿殺力的說:好~~只是房間很亂

我說:沒關係啦!那我們等等就過去

媽這時對我們很內疚

她快哭出來了!

後來,那群賤男人就開車帶我們過去了

到了後他們本來還打算放未成年學妹在那

然後在開車帶我們出去逛

我們也問了學妹

她說她可以留下!

媽就和他們在樓下討論要去哪!

我們全部在學弟房間裡坐著等待

學弟還是一樣愛ㄉㄧㄤ我~~~

呵呵呵!!!氣......

過不久我和高高的學弟說:ㄟ...你帶我出去買東西吃

我已經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很餓

他說好~~~就開車帶我出去買(因為外面下起雨)

下來時看到媽和他們還在討論

我的臉色就不是很好看的走出去..

但因為這樣˙˙在我買完東西時

他不小心撞到攤販而把他的車燈用破

><”我超傻眼的啦!!!

畢竟是我請他帶我出去買東西

哀˙˙˙

我在車上問他:這台車子是誰的?

他說:家人的!他哥哥的~~~~

我說:怎辦呢??

他說:走一步算一步啦!!

我:ㄜ˙˙˙˙˙˙˙˙˙˙˙˙˙˙˙˙˙˙˙˙˙˙

哀~~~超級給ㄊ內疚的

蔡打來問我是不是在生氣??我在哪?

我回:是又怎樣?對啊!我在屏東夜市這裡~~

她問我可以幫她買飲料回去嗎??

我說:好!就去7-11買了一堆飲料回去

呵呵呵~~~~~~~~~~~~~~超重

之後和兩位笨學弟哈拉˙˙˙

今天對這兩位學弟很抱歉!

第一我害高高的把車用壞掉

第二我們一大票人去睡,害他們要睡時沒地方可以睡覺!

第三就是本來我說好~~~叫他們開車帶我一起去墾丁玩的!

但因為怕他們太累,所以又和他們說不去了!!

哀˙˙˙˙˙˙˙˙˙˙真是可悲的一夜~~~



台長: ♦° ⓢ m i l e ★ミ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悶 ╥﹏╥ |
此分類下一篇:★♀〝ㄌㄟˇ殘← 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鬱卒的心情

小葉
哇...那麼慘啊
歹勢..星期六我加班不能去
但..遲來的祝福
畢業快樂啦!!
2007-06-25 00:49:45
版主回應
恩嗯!謝謝~~~~~
對阿˙˙很慘的狀況!無言啦!!
2007-06-25 00:52:15
霜葉
怎ㄇ聽你這ㄇ一說 好像很悽慘滴夜唱ㄟ
2007-06-25 11:35:20
版主回應
嗯~~~~~唉!無奈阿~~~~
2007-06-25 11:4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