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0:15:29|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台慶十五週年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2晚上 在板橋體育館有台慶舉辦的十五週年晚會
邀請了很多的藝人前來慶祝,我和芙拉拉在三點半的時候
就馬上搭車去板橋體育館,到的時候,發現其實人挺少的= =
但是,感覺有點怪怪,很好奇裡面長怎樣,和會來哪些藝人
這時,我們聯絡湘湘,以為湘湘會先到,不過 電話一接通
他說他沒有去也不想去.....不過,之後還是來了。 呵呵

然後我們三個在外頭耐心的等待,也聊了一些事情
突然,下起雨來,從小雨到大雨.....心想:會不會去禹哲來了?
他這雨神,每次有他的出現天空都會有下雨的傾象 XD
剛好旁邊有在賣雨衣,就順便跟他買三包雨衣
聽他在那裡宣傳就覺得超爆笑:螢光 雨衣~有誰要買?!
還以為有螢光雨衣這東西呢!不過,仔細想想這也挺方便的。
不用拿螢光棒,就可以很吸引藝人的注目:D 我真聰明
[ 眾:白吃喔,目前哪有這東西呀??? =口= ]

之後,隊伍慢慢的向前移動,發現大家都慢慢的走進體育場
輪到我進去,我居然用衝的= = ,後頭馬上傳來.....咦?!幹麻藥跑呀??
這時,後面的人一進來都跟我一樣用衝的進去。
我進去後,馬上被攔下來=ˇ=說什麼路很滑叫我用走的
之後一直在找位置,真是不知道大家都擠在舞台的右邊幹麻
左邊超空的說,而我們三個就是站在左邊的第一牌
哈,超空的也很近的說。等等禹哲一定可以看到我們^ˇ^

老天真的有點不作美,一直下雨,停雨,下雨,停雨。
超擔心等等不能舉牌子,不能舉牌子就很難吸引禹哲的注目
所以我們邊看活動邊祈禱不下雨>~~<

第一出場的是慶生活動然後是K-ONE。
第一首歌是他們的新歌曲,曲風很HIGH~也有舞蹈呢
且,超擔心他們會跳到跌倒= = 不過他們很快的適應場地跳完這首歌
之後的第二首歌曲聽說是他們的舊歌,【First Love】

這首歌很耳熟,但又好像沒聽過。 算了,今天就聽聽看囉
唱完第一段副歌後,他們走到前面來,進看他們 挺帥的
靠我們最近的是達倫,且超瞎的是.......
達倫居然對著我的眼,繼續唱這首歌= = 而我突然慌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和表情,而我又不是很熟這首歌
所以就跟達倫一起唱這首歌,他夠強,居然對著我唱好久呀
他心臟強我可不強呀,很怕被你的迷公幹的說。
不久後轉過去對著攝影機唱,心想 我應該沒事吧~~~~~
之後,他又轉回來了....超傻眼。

唱完後,就是溫嵐.....等藝人演唱。
雨也不停的下著,超怕等等禹哲出來後,還是下著雨。
我的版子就不能拿出來了,禹哲也很難找到我們!!
不過,很開心,當禹哲出來的前一刻。
雨終於慢慢變小,禹哲也很幸運的唱著愛我走道前面來。
而我們也很快速的將牌子舉起來,禹哲也有看到唷!!
呵呵,第一首歌曲是"愛我",還是很HIGH的呢!!!
大家也不停的尖叫,之後的"分開以後",禹哲慢慢的被升起。



而我們也一直不停的吸引禹哲轉過來。
我們三個用【斯斯斯斯~~~】想說應該很小聲聽不太到。
但是禹哲卻唱的一半,轉過頭來看我們~~XD
真是笑死我了,平常跟禹哲講話都聽不太到。
現在卻用非常能注意到的叫聲,就可以讓禹哲看我們。

前面的工作人員人超好的,還幫我們檔火呢!!
當禹哲唱完後,我們趕緊問前面的記者。
記者說,唱完後都讓藝人先走,不可能讓他們停留。
我們一聽到這樣,馬上衝出去尋找禹哲的保母車。
幸好禹哲還沒有上車,可是一到外頭就有好幾的歌迷在那裡準備好了
很可惜沒有讓禹哲很清楚的看到我們。

但也辛苦了禹哲和歌迷們,這一天過的很快樂^^
期待漁人碼頭的活動!!!



台長: Smile,Siao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笑 笑 手 札 :: |
此分類下一篇:補∥Jolin蔡依林 拜訪振聲
此分類上一篇:中壢便所

微意
恩.那首First Love是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或片尾曲.超好聽的.我也愛那首歌..
2007-09-30 09:5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