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4:30:16|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便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大概是九點左右吧。
不過,摸摸大王的我,不知不覺的就摸到了十點半。
聽說這個時候就要在中壢車站集合啦。
>"<超對不起他們的啦~。

之後,摸摸大王給他們拖了半個小時。
十一點左右才開始我們這一天的行程。
原本有草莓 DODO MOLLY 霈宜 哈哈 小讓 小肉 和我 八人一起出遊
結果 聽說前面四個人不能來的理由都很瞎 [?!]
剩後面的我們在中壢閒逛囉 ^^

我發現呀,大家出來都好喜歡去拍拍貼呢。
無論是國中,高中特別瘋吧 haaa~
我一趕到中壢,就馬上去了新蓋酷留下我們的足跡
只是有點不順啦~~~XD

一台機器,居然可以重複修理 重複投錢 依舊不能使用
我們只好選擇換台啦~~~[這也是我們想要的 !!]
最後,換了機器拍貼。其實也沒有說拍的很棒
但成果算OK啦~~~ 還不賴!

一拍完,馬上分一分照片。衝去便所。
外頭很少人在排隊,但看看等候名單......超多人的啦!
我們應該先來排隊在去拍拍才對的。=ˇ=
沒差,反正還是可以進去吧?!
因為人太多我們只好先去附近的服裝店逛逛,
有一間店,我發現我很喜歡裡面的裙子~
很想買,不過想想 我家男人,只好忍著下次囉!



時間的流逝,我們終於踏入了便所[預備便便動作~(冷.....)]
裡面超可愛的啦,我們四個一直狂拍,拍拍拍~~~拍到變成自拍XD
全部的東西都和便便有關呢~~
當我們拍到一半準備要去付錢錢的時候,小肉發現他的$$好像掉了.....
又想不起來是在哪裡掉的...五佰耶 不少的說。
不過小肉挺樂觀的,還分享的他曾經掉過一千塊= =
真是的,怎會這樣呢???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呢~~
因為之前我也有掉過手機和一包卡片= = 那幾天心情超鬱卒的

沒關係的,一起吃。 來了就是要吃嘛!
最後大家互傳互拍~~超忙的我們。
還有降低地球溫度的冷笑話比賽~小肉寫了一個他自創的笑話
一開始原本不懂,但最後覺得挺冷的=ˇ=
我想一定可以中獎的啦!!!這時我也說了我的冷笑話
其實是我家阿綸綸說的【許純美之數字篇】
想知道了來問問我囉^ˇ^ 真的挺冷的說.....

今天一路上都聽得到五月天的歌曲,也都是我很愛的歌曲呢~
但也有我們帥氣的飛飛和SHE的歌唷(謝謝你的溫柔),
以及禹哲的愛我︿ˇ︿

最後大家在衛生紙上寫下自己心中的話。全丟進浴缸裡~
這有點不好丟,所以大家都是了好多遍~~
而浴缸裡全是我們的衛生紙=ˇ=  [水唷~]



離開了便所,我們在中壢開始閒逛。
因為我很想買戒指,所以大家陪我去看看飾品店。
裡頭有好多東西呀,雖然常常經過這家店,都沒有進來過
戒指的樣式還可以接受,只是我一直在尋找我在西門看到的那只戒指。
但被我這大眼睛看到啦~超閃亮的*ˇ* 超愛。
不過,這次我終於記得問價錢啦! 聽說要三百九0口0
超傻眼的啦。所以改天在來購回去了........

然後當我要放棄買戒指的同時,哈哈說要買,想說跟你一起買好了
而一開始哈哈不想要買一樣的,但被我洗腦後~還是買一樣的啦~
haaaa我真是太強了。 我帶小拇指,哈哈帶大拇指。
小讓一直跟哈哈說【這不是你的風格!!】 =ˇ= 超可愛的~~

一同約好上課時要帶,這是一定的啦 !!!
不過,前提下 如果我記得的話 ~XD
但還是會帶的啦~畢竟 姊妹戒是吧 !





今天過的很開心。 
等等還趕去參加台慶15週年晚會呢!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囉 !


台長: Smile,Siao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笑 笑 手 札 :: |
此分類下一篇:補∥台慶十五週年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

☆桃小妞★
哈囉..要玩的愉快喔
2007-09-24 17:14:13
版主回應
是呀。
你也是囉 ^^
中秋節快樂~~~
2007-09-24 17:2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