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3:10:4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悲傷也是種病,透過眼淚瀰漫在空氣中,漸漸傳播擴散,我,好像感染了!

今天,我遲到了,原來下午兩點的約,我卻因為一時忍俊不住在11點二十三分時,被周公深深迷魅昏睡不醒,直到兩點三十八分,驚嚇的我氣的甩了周一巴掌後,抖落剩餘疲憊,款款身打了通電話告訴寶貝我遲到了,一陣混亂中,瞄見外邊雨勢有越趨越狂的景況,告訴自己還是狼狽出門好了,一股無名火油然而生!

坐在鏡子前,看見幾許滄桑,那就是我吧!聽著設計師詢問的口氣,我仍是漫無主見的說著隨意的話,蓄著一頭長髮,等待些什麼?奢望些什麼?我早就忘記留髮的初衷!暫時刻意假裝遺忘,只求今晚這髮能夠是出色亮眼的,一番整理過後,原來,它也可以是這麼美的,深情的接受她們給我的讚美,我覺得,今天的我,好美!


在我的變髮過程中,我們閒話家常,卻特別針對今晚謝師宴地點及價格感到感冒,都覺得心有不甘覺得有所不值!也對自己今天的裝扮,覺得稍過誇張,嘻嘻哈哈一陣子,總算,愛美的女人,果然努力是有代價的,我覺得今天的我們,都很搶眼都很亮麗,雖然,不免感到遺憾,與我們感情相比,它確實是十分諷刺!

姍姍來遲的我們出現在會場,果然引起一絲絲嘩然,我很慶幸,自己能夠參加,如果,這最後一場的宴會我缺席,我想,我這四年,的確是完完整整的缺席了!

這個晚上,不同以往的,我突然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我們就像是個超級大家庭般,一起吃飯一起談天說笑,一起拍照一起回憶,互相鼓勵互相安慰,這是從來不曾有的感受,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出席了!我不是局外者,是個團體中的一員,僅僅如此,我也可以欣喜萬分!

這個晚上這樣的餐廳這種氣氛,我們都是歡愉的,捕捉了不少畫面,想要藏匿些什麼,只是事後看了又看,卻是怎麼樣都沒有特別的感覺,畫面終究只是畫面,平面無法立體,笑容無法燦爛,感覺無法呈現,所以,幸好,真的是幸好,我真真切切感受到那一晚的,你們!

最後一首獻上給師長們的歌曲"大約在冬季",原本看似搭不上線的曲目,卻在一波波激動的情緒,一滴滴感觸的淚水妝點下,原本大家分離的情愫引隱藏的完美,卻毫不費吹灰之力的牽動,我,忍住淚,沒有落下,因為,我要記清楚看清楚,多麼真實的回憶!

謝師宴在感傷氣氛下落幕,而我,卻遲遲忘記說出口,謝謝您們,我的老師!



台長: +=LoNeLy DolL=+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