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6:27:2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又抱在一起痛哭了..
因為我覺得最近的感覺又回到你所選擇的第三條路
:不冷不熱地直到最後一天
可是不冷不熱的感覺我真的會無法前進
你說你覺得我恢復當年你喜歡的樣子了
可是原本熱情的你因為之前上課很忙的我變得冷酷了
當你熱情時 我在忙碌
當我熱情時 你已經冷酷
我知道我又會開始在忙
我也不是那種要你迎合我熱情
我沒空就把你擺一邊的人
只是當我問你當那個忙碌的人是你的時候
難道不也是就希望對方可以諒解自己嗎?!
感覺我好像很衰地錯過了你很熱情的時候
這樣的平行線一般的兩人
我寧願直接斷線也不要到終點的那一天

那幾天的談話我覺得對彼此沒有什麼幫助
只是讓我更看清我們的感情
倒數計時的鬧鐘還是是滴答的響起
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讓你生氣
給我們都最美好的回憶在這最後一年
但是.......
定時炸彈已經啟動
要如何心無旁騖地重新將對方放入眼中呢?!
當朋友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吧我想~~


都會流淚的..過了就好..

台長: 愛蹦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