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3:23:2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們又重新聊過
你告訴現在你想得到的有四條路可以選擇:
第一條路 出國之後再分手 因為你可能會愛上別人
第二條路 維持不冷不熱的態度
第三條路 暫時快樂過生活 以後再說
第四條路 現在就分手

前天你選擇第二條路
現在你選擇第三條路

但是不管那一條路
最後都會因為著我出國唸書而分開
你要我怎麼做選擇?!

難道我們就不可能一直繼續下去?!
你只說~你需要的愛情是可以隨時打電話找得到人..
而且你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你說你也曾經想努力
但是你發現原來你根本就無法改變自己
你也不希望錯事重演
讓我被同樣的一件事情傷害兩次

在最相愛的時候分手???
這是我應該做的決定嗎?!
我以為我已經不用再去煩惱或者是痛苦於分手
我以為你就是最後一個了
沒想到.......

你越來越坦然 冷靜面對
反倒是我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台長: 愛蹦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