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8 00:32:13| 人氣1,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偵軒日式小火鍋(汀州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美食沒有太過講究的我來說,走的一直都是俗又大碗的路線,價格要親民是首要原則,而美

味程度只
要中等即可接受,在這物價日益高漲的不合理現象當中苟延殘喘的小老百姓而言,最需

要的就是美食的撫
慰,而且絕對要達到飽足且付帳時還能保持心情愉悅


會想要介紹這間在汀州路上的偵軒日式小火鍋的理由很簡單,如果每周都可以讓我想去吃一次,

而且持續
不斷兩年半(次數真是多到令我不敢算),想必應該是非常超值而且不太傷荷包了!!!


沒有太華麗美輪美奐的裝潢,所以消費價格自然就不太會加到消費者身上,我個人不太講究多有

氣氛的用
餐環境,只要乾淨食材新鮮,價格平易讓身心得到滿足就足夠了!!


周一到週五平日大眾鍋都只要180元,有附甜點、冰淇淋、飲料,之前最便宜的大眾鍋只要200

元,近來
漲價為最低消費220元,但時常有特惠活動,只要消費過後下次便可以憑券"加料",通

常我都是選擇多送
一盤肉,一樣只要220元就能讓無肉不歡的我想要一直去消費了!!!



飲食偏向清淡的我,吃火鍋除了吃肉跟海鮮之外,也非常愛喝湯,偵軒的湯底偏向日式風,雖然

清淡也不
至於完全沒味道,而且加料之後湯的味道會逐漸濃郁,對我而言算是還不錯的口味

講求經濟實惠的我,一直以來都只點最便宜的大眾鍋(有牛肉、雞肉、羊肉),如果再加上優惠券

多送的一
盤肉,就真的非常豐盛了喔!!!




這是兩人份四盤肉!!!



















以上分別都是不同時間拍攝的照片,真的很抱歉吃了這麼多次才突然想到要介紹,實在是因為吃

到覺得
經成為家常便飯了,而且很神的是每次只要一去吃就會瞬間帶來很多客人,連老闆娘說真

的是屢試不爽超
準的,還常常面臨剛去時沒客人坐4人座位,結果沒多久就爆滿還被換到吧檯



附註一下剛剛查詢了偵軒日式小火鍋,發現只有汀州路這間不在連鎖的體系裡,不過也因為如此

優惠會比較多價格也比較便宜,縱使沒有耗費龐大的裝潢,但服務品質跟CP值算是很高的,而

且"不收服務費"喔!!!



相信這個價格在中南部都已經很難找到了,遑論是在台北市,會知道這間店的通常都是老客人,

但也歡迎
新朋友勇於嘗鮮囉



台長: Ting
人氣(1,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