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2:43:07| 人氣6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血人與生俱來的能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北我相信很多人都感覺得到,支持國民黨的人總是很大聲,而支持民進黨的人總是默不吭聲,除了台北本來就是藍營大票倉之外,藍血人們天生的囂張跋扈總是維持的很好。

316遊行當天,藍綠遊行隊伍偶爾短兵相接,藍營隊伍總是先大聲挑釁嗆聲,還把長昌大旗全部拆掉踩在腳底下,一向自認高尚又有水準的藍血人們怎麼會有如此舉動,他們不是最溫良恭儉讓嗎?怎麼這些行為跟暴民沒有兩樣??

雖然我一向跟台北的民進黨支持者不太一樣,我不願意默不吭聲,但也不至於白目無聊去挑釁藍血人,既然立場觀點不一樣就不要接觸這類話題,免得傷害感情日後尷尬。但很奇怪地,藍血人們總是有意無意言語上挑釁嗆聲,讓我更加確定藍血人天生基因的囂張跋扈是永遠都改不了的,也難怪常常自己理虧還死不認錯反咬被害者一口,這都要歸功於他們的偶像國民黨及馬英九,讓他們有更深的硬拗技巧學習,也練就更厚的臉皮有恃無恐地搬弄著他們三腳貓的智慧。

我現在終於懂了!這種天生的基因真不是偶然也不是少數,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反民主反台灣反本土,這一切對他們來說可是多麼自然啊!

台長: Ting
人氣(6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社會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慘遭奇摩刪除的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蕭萬長去中國送大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