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9:19:34|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能不笑
我不能不回答
我不能任性
我不能耍脾氣
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

我也是人類
我也會有情緒
我也會累
我也會不耐煩

我無法一直保持微笑
即使我是個愛笑的人
我無法一直維持開心
縱使我遇到令我不開心的事

女生的任性只是希望男生可以多注意關心她
但男生永遠不懂 以為被否定被拒絕而憤怒
對只抱著想被關心安慰的心來說是何其無辜

也或許這一切是我咎由自取
就如同你所說的 我永遠都不會滿足
所以不斷地在相同的事物中拉鋸著

但至少我從來不惡言相向
但你的眾多惡言已經傷我多次
難道不及你受的傷害嗎?
我實在不想去細數及比較
長久以來我所受的委屈及傷害夠多了
多到我已經快要免疫
多到我必須體認到我要盡量不去在意
這就是我的宿命吧!
我沒有悔恨也沒有怨天尤人
是因為我還想要努力著


台長: Ting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男男女女 |
此分類下一篇:活該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