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3:08:5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夜裡 因為疲累
交談變少 多了沉默
但我卻不願 輕易地放下話筒
因為每一天 我只有期待此刻
寧可讓空氣凝結 還隱約聽到你的呼吸聲

我說我想要抱抱 你說那就抱抱
但我說 我抱不到你 我要真的
我說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很想你
你問我 會不會越來越覺得久?
我說 其實不會 因為如此我才有期待
我想你哄我睡覺 否則我睡不著
你說送我一個禮補償 深深給我一吻
”早點睡唷!我會想妳喔”
聽了很感動 因為你從不輕易說出口

我安心地睡了 但腦袋仍repeat剛剛的話
隔天醒來 我依舊想你
你徹徹底底攻陷了我 也偷走了我的心












台長: Ting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男男女女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平衡點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往前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