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3:54:3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金馬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金馬獎終於在昨天晚上落幕了,個人覺得今年的流程還蠻順暢的
沒有太拖泥帶水,還不錯!主持人方面,原來不怎麼看好的林志玲表現
比我想像中好一點,不過主要她發言也不多,還是蔡康永在主導。
今年頒獎人方面也沒有太多廢話,終於把真正的焦點擺回入圍者及得獎
者的身上了!這點希望以後繼續保持囉^^
在今年得獎名單當中,新人獎如我所願給楊祐寧以”17歲的天空”獲得,
真的超開心的,想當初大家都不陪我去看,都說國片沒興趣,我只好一
人跑去電影院看,看完真的忍不住跟所有人強力推薦這部片子,而且我
還打算以後再租片子看一次呢^^
在男主角方面,我本人偏愛梁朝偉,且2046也算是近期院線片當中,看
完還讓我想再去看一次的一部片子,裡面演員個個是演技派,真的無話
可說,偉仔的表現更是不在話下,收放自如的演技爐火純菁,不愧是影
帝!而華仔這次拿獎也真是不負重望囉!演戲多年終於盼到金馬,以實
力證明不只是偶像,還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不過今年得獎感言最令人印象深刻也令人動容的還是女主角得獎人楊貴
媚,演技可以說有目共睹的,但是卻從來沒有在國內得過一座獎項,這
一直是很令她感到遺憾的地方,畢竟,得到國內的肯定及國人的支持還
是最重要的,入圍了四次終於拿獎,很替她開心,也終於讓她得到國人
的肯定,且她還不忘提醒長官要好好愛護國片,國片代表著台灣生活的
寫實,太多人崇拜洋片,洋片有著大卡司及鉅資投資,也值得一看沒錯
,但國片並不是跟悶及看不懂劃上等號的,真的仔細去看看國片,可以
發現那只是刻版印象罷了!我想,說了這麼多還不如真的好好去看一部
國片還來的能夠體會吧!
總之~~~2004年金馬獎總算落幕了,期待明年吧!也希望大家支持國片,
不管是台灣的香港的,華人電影也該是受到重視及矚目的時候了!

台長: Ting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婷之叨叨絮絮 |
此分類下一篇:IKEA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