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1:41:43|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港宣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七點起床... 刷牙.洗臉....
整理一下差不多7點半我就去早餐店等同學了
一邊吃著火腿蛋餅...
老闆娘好像用我翹課的眼神看我
我就沒多看一眼 繼續享受蛋餅
等我吃完 三個國中同班同學也到了
8點15分約在體育館側門等...
登爸(輔導老師)
打電話打給他 打不通 
聽說...去載了個美女
車子一開來
看到車子在退...過去當指揮
果真車子裡 美女在裡面
車子停好之後
要搬東西
就稱呼學姊...
她開口說:什麼學姊 我一年級
過沒多久~學弟妹一坨接著一坨走進來
就忙著拿單子給他們填寫
第一批 看到認識的 還ok 寫的滿多張的
結果~第二批 怎麼找就是找到填過的
原來有~~ 高手存在
就是觀一丙美女的傑作
問每個學弟都說:
有啊~ 美女耶 喔~~ 水水水~~
於是..我整了學弟一下
猴子:偷偷跟你們講 那我女朋友
學弟們:喔~~ 好好喔!!
猴子:廢話 那我們學校耶!!
猴子:分數有到那邊 明台是你們唯一正確的選擇
猴子:明台的特徵 "學校裡有古蹟 古蹟裡有學校"
林獻堂創立 第一所學校 台中一中 第二所就是明台了!!
     ↑不斷的在介紹

持續的發單子
直到11點 才收攤
準備吃飯去了!!~
在車上我才知道 我們輔導老師
是那麼的搞笑 我快笑死了
可能因為他跟我另外三個同學太好囉
都會靠腰來 靠邀去~~
路途中說到很多事情...


還聽我國中同學講說:
昨天登爸停車子的時候
巴酷~ 結果去撞到東西
登爸說:
無人看到沒關係啦!!
   ↑台語
結果管理員跑出來講:
等等拿水泥土來補喔!!
這還不是什麼~
到了新天地吃麥當勞
停車的時候~~
因為後照鏡怪怪~
停的時候~
一直看後面
沒發覺~窗戶沒開
頭就那麼一伸
結果從窗戶撞下去(當場~~哈哈大笑)
還摳了一大聲~~
登爸:靠邀呀~~~(哈哈)
還是笑到不行...
準備點卡拉雞腿套餐
再買的同時還跟正妹合照
買完我三個同學都請假回家了!!
只剩我回到明台看地理老師~~
一大堆同學問我好不好玩!~~
猴子:當然好玩啊!~~ 認識正妹哪不會好玩


宣導~~~~ 果然...不錯!! 下次還有機會啊!!~~

台長: ★猴子維★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ヾܤ 左岸
真是三生有幸
遇到了這兩個美女
真是棒
我還記得妳還有說
我看了都搭ˊ帳篷ˋ
哈哈**
色猴子
今天真棒~
妳說對吧?!
2007-04-12 20:07:35
版主回應
什米搭帳蓬
還搭&quot剃黨&quot勒!!(鐵皮屋)
當然棒呀!!~
不用上課 都是棒滴@@"
2007-04-12 22:43: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