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8:42:02| 人氣2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王朝早餐隊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半我趕到耕耘家
孟哲過幾分鐘也到了
四十分就出發
凱名也要坐耕耘家的交通工具
於是就叫他走出來大馬路
等著等著還沒到
忠耘就拿著邱伯的手機
打給凱名 咚咚咚~
結果他自己的手機響了
他接起來 喂~~
咿~怎是我的電話@@”
我當場笑了~ 哈哈哈
好一個自打自接
↑笑點之ㄧ
然後到了舊童醫院
看到前面一台車
有如國小教練的車牌號碼
V開頭的
結果凱名就說
他記得好像是~~
耕耘爸:到底在哪啊
在過去就清水了耶
於是國小教練打邱電話
忠耘接起:喂~ 老師你在哪
國小教練雄老大:我先去清水買東西 你們先吃
忠耘:老師剛我們跟在你後面耶
↑笑點之二
到那邊 開始狂點...
從七點多吃到九點多
大家開始聊到國小練球的場景
國小怎樣被罵被打
全扯出來了
我怎樣跟凱名吵架
然後拿椅子丟我
過幾節課就好了
這也講出來~~
尤其是說到女朋友這件事情
我卻孤伶伶的在吃我東西
這次....就真的
好朋友都不相信>”<
告訴你們是真的不要了
一個杯子摔破了
就算黏起來
還是會有裂痕
所以我很安靜的
凱名:很早之前就說不要 還不是一樣
邱伯:恩咩!! 對啊@@”
忠耘:猴子說他不要了啦
忠耕:猴子你今天怎那麼靜
阿尉:猴子你今天怎也那麼靜
後來當然隨便找話題介入了
到了九點多 店裡面
剩我們還在拉勒
服務生都收了
把錢掏出來308元
大家就各自解散了

↓經典幕後花絮↓
我就到耕耘家去住了一晚
看電視看到11點
我們就上去玩牌
玩著玩著
原本說輸的要做伏地挺身
就提出說輸的打電話鬧人好了

第一次輸的是忠耕
忠耕打給了建賓賓哥
忠耕:喂~先生你好
現在是super time 請問你現在收看的是...
忠耕:先生 你現在收看的是..
建賓賓哥:哇~ 我中獎了 我中獎了
忠耕:他媽的白痴啊!! 掛電話~~~

第二次輸的也是忠耕
這次打給了凱名
忠耕:喂~ 先生 請問你女朋友的胸圍SIZE A B C D請選擇~
凱名:睡覺的口氣掛了電話

第三次我輸了
打給了孟哲
台語版~~~
猴子:低沉的喂 哇是吟臻的老爸
她今天沒回家 她書桌留下一支電話
請問你是她的誰??
孟哲:你是睡不著唷!!
猴子:沒大沒小~~
最後我笑場 說我打牌輸了

第四次忠耘輸
都是用鬼來電
還用擴音~~
愛鈺:喂~~
忠耘:放鬼來電
愛鈺:好玩唷~~
在玩嗎~~
馬上掛電話

正賢:喂~~
忠耘:一放鬼來電
正賢:驚嚇到 二話不說掛電話

阿尉:喂~
忠耘:一放鬼來電
阿尉:也是嚇到了掛電話~

↑不認識的請到 相簿=麻吉成員介紹

這次的整人遊戲太好笑了~~~
愛鈺遺憾沒有去....
還是跟麻吉們在一起才能開心呀
又是長長久久的~~~

友情萬歲~~~

台長: ★猴子維★
人氣(2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翅膀°×
雖然有裂痕
但是,當你勇敢面對時,
或許,會改善許多!
安靜,可以安靜一時,
但是,不可能安靜一輩子囉!
可以大聲的告訴他們,
這次你不一樣啦!
你已經真的放下了!!
哈XD 加油啦!
順便祝你
情人節快樂囉!!
2007-02-14 23:19:14
水過后
是押
真搭放棄就不要在幻想啦
拜託
2007-02-25 00:2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