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8 14:13:36| 人氣1,74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NA雪怪登陸林口_雪花冰界的勞斯萊斯_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_林口網美店_雪花冰食記_湯圓熱甜湯店

    

     台南排隊冰品名店「冰封鮮果」也插旗林口囉!「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座落在文化二路一段的黃昏市場對面,從三井Outlet北口徒步約5分鐘可到達。

     從鬍鬚張的巷子走進來,遠遠就能看到雪怪來襲的粉紅色招牌,實在是非常卡哇伊啊!

     「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店內裝潢採日式風格,乾淨明亮、簡單清爽,一樓入口處有三桌(怕冷的朋友建議坐這區),往裡面走一點還有五桌(怕熱的朋友建議坐這區),樓上也還有四桌的座位。

 

     店內點餐的SOP是拿著櫃檯的Menu先去找自己喜歡的座位,選好餐再到櫃台結帳,店員會幫忙送餐。小提醒:結帳後請勿自行更換座位,避免店員送錯餐或找不到客人導致冰品融化喔!

     Menu正面是琳瑯滿目的雪花冰、最下排是自選的配料,而配料都是店家每天親自熬煮出來的,當日售罄為止。Menu背面則是甜湯類餐點,諸如仙草、豆花、西米露等等,另有冬季限定的甜湯,選項非常多。

 

     因本人就住在「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對面,趁著開幕慶的活動,已經前後造訪冰封鮮果數次。而我第一次品嘗的仙草冰令我印象深刻,由於天氣炎熱,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回到家時冰已經開始融化了,但仙草的美味絲毫不減,而配料芋圓咬起來口感十足,嘴裡吃得到芋頭的味道啊!

     有鑑於對「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第一印象良好,於是部落格休耕已久的我,決定發自內心寫下這篇食記,推薦給大家,以下是幾次用餐下來陸續拍下的照片,提供各位參考看看。

     首先介紹的是店內招牌---UNA雪怪套餐,每份套餐均附小點心(隨機)、增添風味的煉乳及一杯解膩用的麥茶。建議先吃原味的雪花冰,個人覺得不加煉乳就很好吃!

     當馬卡龍公主遇到黑騎士---原來這就是愛情!

     「馬卡龍公主」人如其名,身上有著馬卡龍般的五顏六色!喜歡酸甜果香的朋友很適合點馬卡龍公主喔!個人覺得「馬卡龍公主」的哈密瓜口味最棒最好吃!

     同時鍾愛巧克力和抹茶的我,大推「黑騎士」!當抹茶冰滑入喉嚨,我的嘴角馬上失守,哇~抹茶味道濃厚,不甜不膩!太好吃啦!

     這兩隻雪怪小可愛,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瘋狂拍照啊!店長有溫馨提醒,雪怪上桌後只有一分鐘左右的拍照時間,冰品就會開始融化變形,所以抓起相機務必快~狠~準!否則就會跟我一樣,來不及跟雪怪同框合照,太可惜了!(照片中的雪怪其實已經開始融化)

     文宣上寫著年銷破億碗的銷魂嫩仙草,表現非凡!滿滿的料蓋住嫩仙草,嫩仙草底下則是仙草冰!本次自選的配料為:芋圓、蜜番薯、薏仁以及牛奶Q凍。

     芋圓Q度夠,吃得到芋頭感,口味極佳<<<<<

     蜜番薯甜度和軟硬適中<<<<<

     薏仁微甜、口感綿密<<<<<

     本來心心念念的水果珍珠售罄了,只好改選牛奶Q凍嘗鮮看看!

     牛奶味十足,口感有點類似蒟蒻,不難吃,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水果珍珠啊!只能給牛奶Q<<<<

     「愛吻芒果」是以牛奶雪花冰當基底,搭配稍微鹹鹹甜甜的奶蓋,並淋上芒果醬,採當日現切的愛文芒果,新鮮就是好吃啦!芒果給的份量有到位,誠意十足!(非芒果產季則停售此冰品)

     這顆人造樹下會不定時放著店家補貨的西瓜或是愛文芒果!

     這一碗杏仁豆腐是我吃到目前為止,覺得分數較低的餐點,因為我本來想點的水果珍珠又~賣~完~了!店員換成寒天晶凍給我(……剛好是我比較不喜歡的Q凍類),可能是我平常不太喝飲料的關係,這碗甜湯對我而言有一點甜!P.S.經跟店家反映後,後期甜度都有調整囉!

     這次的配料是:紅豆、芋頭、雪蓮子、寒天晶凍

     紅豆軟綿入味<<<<<

     芋頭甜度和軟硬適中<<<<<

     雪蓮子表現中規中矩<<<<

     寒天晶凍<<吃起來有荔枝的味道,像在吃荔枝蒟蒻,但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海鹽檸檬氣泡飲也不錯,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口味蠻特別!據說北部的分店只有林口文化店有販售氣泡飲,愛喝氣泡飲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

     「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的雪花冰是主要賣點,不僅造型搶眼可愛,水果冰磚更是一大特色,做出來的冰品不會甜膩!期待改天再來品嘗其他口味的雪花冰,我已經等不及把每種口味的冰品都吃過一輪啦!此外,在寒冷的冬天直接來碗熱甜湯也超棒的,店家的紅豆和花生都煮得很綿密,想喝甜湯交給專業的既省時又省瓦斯啊!(在家裡煮紅豆真的很花家庭主婦的時間咧)

     有機會來林口三井Outlet逛街的朋友們,逛累了不妨走進對面的「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吹冷氣,一邊聽著店內撥放的音樂,一邊嗑著「雪花冰界的勞斯萊斯」大快朵頤吧!

「冰封鮮果-林口文化店」

店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96巷1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20:15內用最後點餐;20:30外帶最後點餐)

註:假日有低消 (每人一份餐點,身高低於櫃檯的小朋友除外)

台長:
人氣(1,74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部落 |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_來自愛麗絲 Alice Is Coming下午茶_好拍照又有免費桌邊魔術的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