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1 12:39:04| 人氣3,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門町_來自愛麗絲 Alice Is Coming下午茶_好拍照又有免費桌邊魔術的餐廳



        今天介紹的這間下午茶餐廳座落於熱鬧的西門町,遠東寶慶百貨的對面全家便利商店樓上。推開一樓的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充滿叢林感的樓梯。

        由於外面的空汙非常嚴重,筆者習慣進餐廳先洗手再用餐,這才發現廁所也規劃了愛麗絲的風格喔!

 

        洗手用的水龍頭也好可愛呀!



        這間店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張咖啡杯造型椅了,可惜人數要滿五人以上才可使用這個座位區,我們今天的人數只有三人,於是被帶到靠窗的座位區。



        服務生幫我們點好餐後,我本來打算趁咖啡杯座位區沒客人的空檔,先去咖啡杯座位區拍照,這時,魔術師恰巧走向我們的座位,表示要為我們展開桌邊魔術,於是我跟學妹三人,在接下來的魔術中頻頻發出讚嘆聲,魔術師使用的道具不外乎有舖克牌、海綿和小球等。過程中,魔術師會和客人充滿了互動,所以是很有趣的!我們到現在還沒辦法破解這些神奇的魔術呀!

        我們點了「綜合冰淇淋水果托司」和「香酥鱈魚排三明治」還有「瘋狂布朗尼冰淇淋鬆餅」。

        「綜合冰淇淋水果托司」賣相不錯,水果新鮮,鮮奶油好吃,冰淇淋普通,可惜吐司條的口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整體而言,一份$220元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適合大家分享,才不會太甜太膩。後面那杯五顏六色的飲料是我加價$130元點的「森林樂隊」,是用草莓、柑橘和柳橙特調出來的,服務生說這杯很多客人點,筆者對它期待太高,原以為會是一杯新鮮現打果汁,但充其量它只是杯漂亮的甜飲而已。



        出乎意料地,「香酥鱈魚排三明治」是我認為今天的餐點裡面表現最好的,搭配的薯條炸得恰到好處,不油不膩剛剛好,不沾醬就很好吃,一份$260元,我個人很推薦這一道喔!至於「瘋狂布朗尼冰淇淋鬆餅」我就不推薦了,因為鬆餅上面淋的是偽巧克力醬呀!對於愛吃巧克力的客人而言,這點很扣分,所以我索性也不拍照了,撇除巧克力醬的部分,鬆餅的表現是OK的唷!



        大快朵頤之後,用餐時間也不知不覺結束了。由於還有其他訂位客人要入座,所以我們買單之後,移駕到其他的拍照區。







        這間餐廳雖然不大,但空間佈置得宜,光是這個沙發區,我們就拍了好幾張,因為這幾隻兔子玩偶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呀!









        這一區是我最喜歡的拍照區,其實它就在洗手間旁邊,喜愛閱讀的我,當然少不了來幾張文青假掰照啦!



        其實這些都是假書,而且根本不能翻頁啊!





        這次的遺珠之憾就是沒有到咖啡杯座位區拍到照片,因為餐廳的生意還不錯,座位一直被占用著,只能留著下次有機會再來了!



        桌邊魔術服務時間為下午兩點到四點,想看桌邊魔術的朋友們務必預約這個時段,才不會敗興而歸喔!我還是很樂意推薦愛拍照的朋友到這間午茶餐廳,因為餐廳很好取景,女僕服務生和魔術師的服務也都很不錯,餐點部份OK,且光是桌邊魔術這個部分就加分不少了,很多小朋友們也都被魔術師吸引住呢!有到西門町逛街的朋友們,逛累了可以參考這間午茶餐廳,相信您也會對來自愛麗絲的魔術嘖嘖稱奇喔!








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2樓 (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正對面全家便利商店樓上)

預約電話:(02)2311-0210

營業時間:11:30–20:30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