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5:31:0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陣子打了篇文章,發送之後卻只顯示無標題

(應該有人看到吧><)

欲哭無淚呀…重點是到現在我已經忘記當初打了什麼~"~

₪₪₪₪₪₪₪₪₪₪₪₪₪₪₪₪₪₪₪₪₪₪₪

昨天去家家樂買東西,遇到了俊池所以大概跟他聊一下

另一個原本是老弟的同事突然說:她升官了(指著阿俊)

我不太懂什麼意思就一臉納悶的看著他們

那個有一點年紀的大叔才說阿俊升組長了

!!!

「組長要幹麻啊?」我問,也眼尖看到她是中班組長

「就是管這整間賣場的啊!老闆下來就是組長」阿俊說。

「噢…那妳不用結帳嗎?」

阿俊說:「要啊!只不過不用像他們那麼辛苦了」

(她望向旁邊補貨整理架子的大叔)

「那真的很不錯捏,薪水也比較多了吼,終於比較輕鬆~」

阿俊只有笑笑的問我說哪時候我要開始找工作

 

突然間有一種感慨,不知道從心底的哪個角落冒出來

想著當初大家都是7-11的小工讀生

懂得取捨讓她離開後的一年在新環境升了組長

人家終於熬出了頭,我呢?

到現在仍然是不被人家所信任諒解的

感覺有種可悲的心情,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悲哀…

 

原本一直覺得傻人才有傻福,只要我努力把交代下來的事情做好

終究有一天上頭的會看到,可惜只換來越來越多的工作量與託付

離開才知道當初傻的沒道理,也怨自己當初放棄了其他的機會

不是沒人挖角,只是被我一直推託

也推託掉了一些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吧…

怨天怨地有啥用,怨不得人才是真的。

 

換工作沒什麼不好,苗頭不對就趕快換

沒人會把你的堅持視為忠心耿耿,就算遇到惜才的老闆??

不過我寧願相信所有的老闆請人終究是為了替自己賺錢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10號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要開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