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8:51:48| 人氣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妳 都有一種魔力

能讓我很快的安定情緒


你跟妳 都有一種神奇

能讓我不知不覺Orz


你跟妳 一個是我最愛的男人 一個是我最愛的女人


你們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而且知道我很在乎對方


你 林仲洺  而  妳 陳玥竹


是我最愛的人 可是我卻傷你們最深


很多人說我後知後覺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 我是真的後知後覺。。。


也許你們對我的愛 會讓我想很多 甚至懷疑我在你與妳心目中的地位

甚至讓我無理取鬧的比較起來


陳阿玥 妳說:┌ 我發現妳總是喜歡希望別人跟妳用同樣的想法去替別人想

那是一種勉強 因為別人是別人 妳是妳 妳不能管別人怎麼想,

也不能希望別人跟妳一樣 如果每跟人都跟妳用一樣的想法去替別人想

那世界上就都是好人了 而那 根本不可能。 ┘ 


昨天晚上 撥了電話給妳 因為我真的睡不著…

而妳 接起來還問了 妳是誰?  當時…我不知道我該說我是黃小黃啊

還是把電話就這樣掛掉…我以為妳忘了我 真的…

之後我說 妳忘記我是誰了喔?! 妳才說 妳一開始就認出我的聲音

只是 妳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演客套戲…


昨天晚上 等不到你的電話 所以我真的睡不著…

而你 我想應該為了我前一篇打的文章在煩惱吧…

當時…我很後悔打了那篇報台 還在想我趕快起床把它刪掉好了…

等到12點多 我知道你看了 我很怕你決定要忘了我了 真的…



昨天跟妳講了好多 也突然嚇到我怎麼都沒想到這些

只一昧的去要求別人 去為難別人 去刁難別人

而那個別人還不是其他人 反而是我最深愛的那個他…


我錯了 真的 錯的很徹底… 

我總是用我的自以為去想別人應該也會跟我這樣想才對

而在發現不是這樣子時 才又覺得自己受了傷

可是明明就是我自己太過相信 相信自己是對的…

導致我根本沒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站在我最深愛的兩個人的立場想…

對不起 我很自私…


我承認我很愛你與妳 也承認是我對你們自以為是的了解讓我更看不清

我不該懷疑你們對我的愛 因為愛跟愛是無法比較的

看起來一樣 對不同的感情 不同的人 愛就是不一樣的

對不起 我很自以為…


我知道你們都很容忍我 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任意浪費你們對我的好

我知道 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卻總是不知不覺的踩到你們的痛處…我很壞…

我明知道那會讓你們難受 還很殘忍的做了

對不起 我很惡劣…


我並沒有認真的去想過你們要的是什麼

我能給的是什麼 什麼才是你們所要的

我以為在一起時間久了 就能了解了

可是人與人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

當相遇了 是要用心去體會的吧…

對不起 我的心被無意義的比較蒙蔽了…

我讓它在比較中覺得痛苦 

也讓我最深愛的你們 在我獨自的計較中擁有了煩惱


妳說:┌ 妳很笨! 要是我是男生 

妳這樣我只會覺得妳一副就想分出高下的樣子

為什麼一定要比較呢?能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只要知道他愛妳 妳愛他 這樣就夠了啊!

為什麼要為難自己 也為難他… 

不是說一定要像妳這樣刻意去忘掉 才是有試著忘掉 

真的要忘記也是不可能 因為那是一段記憶 一段曾經的記憶…

回憶是無法比較的 一段一段的記憶 在腦海裡就是每一段都是不一樣的

是獨特的 因為在一起的人不一樣 回想起來的那個 點"也不一樣

妳要怎麼去比較? ┘



是啊 套句昨天妳說的 何必咧?

我為什麼總是要選擇我最愛的人去傷害?

我很傻 總是傻傻的付出 也不在乎別人是不是需要

就很霸道的要對方照單全收…

對不起 我真的很糟…





我這麼自私 這麼自以為 這麼惡劣

也許 我不是個好情人或是好朋友吧…

可是 我好在乎你們…

我不知道我現在說能不能挽救些什麼…

我也知道我根本沒資格要你們原諒…




但是我好希望你們能 原諒我…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18  禁          ㊣
此分類上一篇:8/30 正式 離開

哇!我說過這些話呀??

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

唉唷

你現在最愛的已經不是我了>0<
2009-06-24 11:40:09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挖到這篇壓箱寶啊?

這好久以前了…
跟我哈尼在一起不到半年吧
為了他之前女友的事情講了一些話…
那時候我很難過,因為我知道我哈尼忘不了她
而我們常常因為她而吵架
讓我很無言,所以我才會打給你跟你說呀~

如果那時候我離開的話,或許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
不會有更多的傷心難過,也不會有更多的快樂滿足
更不會有現在這個真心在愛我的人
(雖然是同一個XD)

只能說我的等待跟包容,還是有結果的吧,噗噗

希望一直是這樣…

你還是在我的最愛名單中啊
拜託,我們都認識多久了XD

我還記得我的小孩要認你當乾阿姨咧!!

等我哪天結婚的話,伴娘其中一個一定是妳
哇哈哈!

不過,還有很長的時間要等啦~
2009-06-24 17:4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