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14:24:39| 人氣5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分謝意,十分感動,十分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算是昨天了
雖然一直說要很低調的過生日
也想說下課之後去吃飯時間不算很多
也覺得不要因為是我的生日而特地大家出來吃飯
而是大家選了今天聚在一起

開心,

是因為大家在一起開心

一起做相同的一件事開心

一起有著同樣的氛圍開心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快樂與難忘的回憶
淡水,北海岸,陽明山,去了好幾次的地方
卻在昨天有了新的印象,

淡水下著雨的紙火鍋,同學的聚會有老媽一起參予

北海岸深夜蠟燭愛心,甜甜的蛋糕搭配了浪花的聲音

陽明山凌晨起的濃霧,夜景看到台北市被覆蓋住

 

開心,

是因為老媽真的跑來淡水跟我吃火鍋

是因為原來連續劇中的浪漫搬到現實還是一樣浪漫

是因為將生命交給沒有駕照但技術高超的小米可以睡的這麼安心


小米,昕穎,春姐,學長,郁潔,冠甫,小希
還有友情贊助阿春的朋友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無法形容的一天
充滿感動、感謝、開心的一天


不過阿樣樣,軒先生,愛將都沒有參予這次

讓我覺得人生中留下的記憶與回憶

真的會隨著當時所遇到的人

而在當時留下一些特定的印象與改變

阿樣樣,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哦!
我知道你要上班,如果硬拉你來結果隔天遲到
反而我才會超級過意不去^^
超愛你啦~~

軒先生,我知道你要陪你哈妮,所以不能來沒關係滴
而且是我自己約的太趕,我也知道你一直有再問我生日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下次你生日記得找我捏,如果是2人甜蜜小世界生日PA就不用了
你跟你哈妮好好享用XD

愛將現在為了工作應該很忙吧
要好好加油哦!!
去年的回憶我也一直一直不會忘記的~


小米媽咪、昕穎,這次的生日雖然我沒有參與策劃
但是我好
開心跟妳們一起,雖然我們是到景文才認識的
卻像認識很久,那種感覺跟當初志仁的愛將、阿樣樣一樣
我深深的相信這是緣分,也許哪一輩子的我們也是這麼這麼的要好
所以這一生才會認識才會有機會能一起分享開心
謝謝妳們,心靈上的、實質上的我都收到了唷!!
就甘心~~~~~
ps.昕穎的卡片是在跟我告白嗎?看到後面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哈,小米真的是媽咪>>Chu> 3 <

阿春,謝謝你送給我們3個的玫瑰花
雖然,我覺得有點搞笑,還有你的倒車技術
但是你這次也算是捨命陪君子了呀
真的超超超超謝謝你滴~~~~~~
(下次MP3記得充好電XD)

中平學長,開車的人很辛苦
謝謝你們幫我策劃了這次真的超超超難忘的生日
除了跨年以外,我還真的第一次因為生日玩到隔天5點多的
謝謝你~

郁潔、冠甫、小希,雖然跟你們坐同一部車的時間不多
但很謝謝你們這次一起出來玩,
也因為你們我覺得好熱鬧^^
希望你們昨天也都有留下一個開心的回憶捏~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不管是面對面的

FB上面的,或是電話簡訊的

通通都很謝謝你們把這件小事放在心上

說了好多的謝謝,也許傳達不出我的情意

但希望你們都可以感受到

 

感恩捏~

台長: 涼夜輕風 愁滿懷
人氣(5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Shar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選擇

阿樣樣
呵呵..真的超可惜的說
如果沒上班我一定去xd

沒關西..我們聚會的機會多的是
等下一次大家都有控在一起約一約

你這次的生日會..聽起來蠻嗨的耶
我想一定可以留下很深很深的回憶: )
2010-04-05 20:12:11
啊!妳生日呀!恭禧
對不起,好一陣子沒聯絡妳了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是誰呢?^ ^
「人,本來就該快樂的面對任何事」
不是嗎?
2010-06-05 14: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