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39: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之小木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 超好玩的

哈哈 體驗大自然

雖然小木屋有一堆蟲 蚊子(超級恨蚊子)

因為我每次都會被叮

可是勒 卡比他的體質比我還會被蚊子叮

哈哈 好顯好顯 我逃脫一節

阿姨人超好的喔 她帶超多超多吃的

那天整個不用減肥了

猛吃猛吃吃吃吃吃

而且卡比變好受喔 還說我腿細

屁屁屁 卡比她妹也好受

兩個大正妹 好羨慕喔

那天晚上聊了好久喔

也聊了很多很多

超喜歡跟卡比和阿姨聊天的

知道很多事情一定要靠自己

卡比的淡江生活感覺也不錯耶

那天打牌打到凌晨5點 快暈了

大舅舅超好笑的 內褲還掉在地上

那就算了 還問說 那是誰的

哈哈 每個人都快笑死了 真是夠了

阿姨就說 是你的阿不然誰的

哈哈 內褲超大一件的

都可以當我們的背心了

一直吃一直吃 不怪胖胖ˇ

我妹和可樂和熏ㄅㄥˇ他們一起去抓蝦

哈哈 好好玩喔 我都沒下水

頂多就下去撈撈小魚 根本就沒濕

而且太陽超級超級大 super喔!!!

他們都黑了 我也變黑了

可是兩天玩下來 一直拔山涉水

做大舅舅沒有冷氣的箱型車 熱弊了

全部人都在x##$^$*& 哈哈哈

整個就很好玩 好棒的回憶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 可是我懶的打

喔喔喔 還去坪林國小鬥牛

熏ㄅㄥˇ好強喔 會灌籃 不錯不錯

我都負責把球丟給卡比跟她妹 (敵對的)

哈哈 熏ㄅㄥˇ差點沒氣死

後來回去阿姨家 嘻嘻 看到阿嬤也很開心

她還拿很多小時後照片給我看喔

因為我小時後給她帶 哈哈

後來跑去唱歌 吃好多東西

爽爽爽爽爽

回家之後又要開始減肥了

嘿 我有卡比的msn勒 好開心喔

她是我偶像 長的又正 哈 XD

這篇被她看到她一定會爽翻天

噗噗

台長: 豬豬安:D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