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33:3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打綠之中暑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佳米約我去看蘇打綠

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昨天看世足看到4點多

5點就昏睡 10點醒來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吧 (不怪會中暑)

1點準備出門 (太陽正大)

這不是完全都是蘇打綠的演唱會

而是MR.BROWN咖啡選美少女 XD

有看到曼曼喔 (正)

蘇打綠一群都當評審團

等到第13位 還剩下2位MODEL

我真的熱到受不了

跑進去KMALL吹冷氣

才發現我眼前一片白

第一次發現我好像快昏倒了

之前從來沒昏厥過 很想體會

現在體會到了 = =

真是件恐怖的事情

整個很難過一直看不清楚

旁邊也沒人扶我

因為就只有我跟佳米去

佳米顧著他的蘇打綠 呵呵

後來跑去廁所有比較好點

看到鏡子前的我 好醜喔

臉色蒼白到不行 嚇到我了

後來有比較好 雖然蘇打綠在唱歌我只能坐著聽

因為我真的站不起來 好痛苦喔

討厭中暑啦

後來算完全恢復吧 佳米說他有跟路嘉欣合照

哇靠 我整個就趕快啦著佳米去找

哈哈 被我們找到 她真的超正點的

又瘦又白好漂亮喔 跟她合照旁邊我跟佳米是陪襯的

青峰還跟我們說掰掰 超可愛的

我也幫佳米跟馨怡拍張合照

哈哈 追星算成功啦啦啦

也真苦了我

台長: 豬豬安:D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