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0:39:4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先是朱熹旁得貳號傳簡訊給我
說:『同學,我手機回來了』
看到就是登登阿
我想說那是誰不會就是妳吧
果然..後面就顯示『西瓜』
好險我那時候上線妳也在
我超激動的阿!我就是激動人:)
聊阿聊阿聊阿
改天我要再去妳家噢
懷念到不行 :)
妳1/8號就要回去了
噢..又要捨不得
搞不好我想我這次會哭也說不定
哈哈
可是我不能去中正機場送妳
妳一個人搭飛機
超利害的!要以妳為目標呀
哈哈:)



再來(那時滿晚的囉)
就是豬豬皈上線
天丫!好激動噢
趕快密她 (因為自從他去美國我就沒跟她聊天過)
我問她有沒有看到我的信
她說有!!小丸子噢!!
哈哈..好感動噢
她說她想回家!!:(
好捨不得噢!!她還說她胖了呢
好懷念跟她坐在一起的日子
好好玩耶..
她說她明年六月回國
明年六月正好是我們升上三年級的時候
她要下線的時候
要我多想她多保重
我也留了一堆話給她
那時候很想哭耶
因為有種落寞的感覺
她就這樣下線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在看到她上線
好想妳噢




PIC 復古糖果罐 兒時的趣味

台長: 豬豬安:D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