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1:39: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燈儀式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彌撒
累死大家
上呂阿罵的課
沒幾分鐘大家全倒
哈哈
呂阿罵人最好啦:)


今天雖然慈沒來
雖然早上有那麼點sad
後來就好好的阿
一定是吃了午餐有精神
才會這樣
(哈,真愛欺騙自己)
今天跟我們這群互動不錯噢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突然有感而發辣


BY THE WAY
勞服剩2次
爽死我了
我寧願當拖地小妹
也要趕快把勞服做完
真的很機耶!
靜俢跟監獄沒兩樣


5點多突然下起雨
點燈儀式超慢的
我還以為不舉行了勒
一直等等等
搞啥屁阿!?!?
還淋了一堆雨 XD
後來居然有耶
點燈突然到一辦
最壓軸的聖誕樹
居然沒點著
大夥還在找開關
超智障的
反正我真的很後悔沒帶數位
有待我一定要錄起來
(真的覺得錄起來最有價值)
還有MANY聖誕老公公
我跟邱還有玟逃命似的
飆去看
原來不是教官他們裝的噢
ㄘㄟˊˊ (失望啦)
居然是一些誠班的丫頭
還有AMY她們
我跟AMY說很可愛
她說很醜
哪會拉!可愛可愛
(又超後悔沒帶相機)


今天開心 還有下篇 嘻!


ps我今天超賽!抽籤抽中小乖乖!好開心噢
老天很照顧我也!嘻嘻嘻!


PIC晚點補

台長: 豬豬安:D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