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1:48: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點忘了,當初剛進大葉的心情。
我是以什麼樣的角度檢視全新的自己?
我是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對自己負責?
我突然也領悟到,經過這麼些年的磨練,
我好像愈活愈回去了?!

我可以因為好強而卯起來幹,
我也可以因為貪圖玩樂而漸趨懶散,
但在這兩者之間我已經失去平衡,
我變得容易煩躁不安、擔心害怕,
卻忽略自己其實可以去面對這樣的挑戰。

我可以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這樣的現象我很久以前就知道,
所以,身旁的伴對我而言很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和Vivian會是最佳拍檔的原因。
因為她是個很努力的人,所以我也努力,我們是在一條平行道路上持續共同成長著。
如今,我身旁的伴雖然認真,但抱怨也不少,因此我開始抱怨。
是我太隨波逐流吧,我不止一次的提醒自己,卻還是逃不開這樣的泥淖!
我該苦笑嗎?還是斜眼嘲笑自己的不堅定?
我真的要好好反省一下!!

台長: JC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