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1:28: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起你自以為是的偏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你現在還看不看大家的新聞台,如果你有緣看到,請你看完。


當年是當年,現在是現在,
如果想要混為一談或者扭曲原本的意思,我無法阻止你。


或許當年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在一種孤絕的情況下寫下這篇筆記,
但這不代表現在我們也是這樣,
你明明知道現在已經不是這個樣子,
你明明知道大家對你的關心,
而你卻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你知道這讓我有多無奈?
可笑的是,你把自己推入無盡的可笑與自怨自艾,這些有多負面,
你知道嗎?套句說過的話吧,不要再沈浸過去,那沒有幫助,
我相信大家的轉變,都是因為時空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小荷從台中回來了啊,小賤原本就一直在那裡,而我也適應的很好,
漸漸可以接受一切,你呢?你在哪裡?
如果你的心還有依戀,請你不要將自己複雜化,如果你無法再面對我們,
沒有關係,我們不會介意啊!重新開始也不是件壞事,不是嗎?

我不管你相信也好,不信也罷,
那篇文章只是當年一時情緒的抒發,如果硬要與現在扯上關係,
哈~那我告訴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也不用把自己比喻成惡魔,因為你不是惡魔,真正的惡魔是你的心魔!

台長: J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