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7:45: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ops" 2006/07/15到2006/0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兜...
剛剛才發現
上次打的報 沒貼= ="
8-) wutever...
反正也沒啥內容...
*******************************
禮拜五去看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2吧)
雖然沒有很明白它在講啥
不過大致上來講不難看
就是有些腳色很噁心那樣...
還有那個主角有點懦夫的感覺= ="
除此之外 都還可以接受
滿多部份挺好笑的XD
可是阿 兩個小時半時在是很長....
出來已經九點多(六點四十五開演)
然後又沒吃晚餐 餓的我要死
所以我笨瓜lucy&jenny就去white spot
吃貴死人的沙拉 義大利麵 起司蛋糕
雖然平分之後 一人五塊 還可以接受
可是少的可憐 所以真的是有貴到
阿對 看電影前還擺烏龍
我跟Jenny到了 然後還遇到一個奇怪的太太
忽然批哩啪啦就是一串廣東話
搞半天原來是Crystal的媽
真是有給她嚇到...
後來遇到Crystal 電影也開演了
進去裡面一片黑漆漆也不知道笨瓜跟Lucy來了沒
所以就找不到他們一直到散場才在門口找到人= ="
(暈)
吃完飯再回家 坐車又等半天 我又走超遠
搞到最後 我十一點半才到家呢!! (我倒)
被我媽薛了一頓... 隔天我爹還打來問候= =
真是有點慘...... 挨....
******************************
禮拜六無聊到跑去白白家
跟她媽媽一起去大統華買菜
買了點東東 還買了芋頭冰 強強說好吃XD
(我媽也說好吃=D afterward... lol)
and.... 還在他們家吃火鍋
然後看meet the parents XD
很好笑 雖然我是看第二次
不過那個男的真的是有倒楣到XD
還有火鍋很好吃XD 可是我一堆東西不能吃(倒)
well.... still good la =D
*****************************
禮拜天 去佛堂當辦事人員= ="
陪壇 然後當上下臺茶水
還有就是 被要求穿裙子 = ="
阿姨還一直說 要我以後多穿裙子 不要穿運動褲
(我記得這樣的對話 上一刺我穿裙子 就有發生過了)
anyway... 在說吧=w="
我不喜歡裙子 感覺涼颼颼的 (暈)
阿還有 這次的一對老夫妻
講廣東話 還讓Steven翻譯
結果後來 乾道在磕頭的時候
老婆婆坐在旁邊 然後我就去跟她聊天(她好像血壓低 所以人不大舒服)
結果聊著聊著 點傳師走過來
聽到我在跟她講廣東話 就要我幫他翻譯
我的媽媽咪壓 我廣東話破的勒
可是點傳師都開口了 我只好很勉強的幫忙翻譯阿
好險老婆婆聽的懂我在扯什麼= ="
是有點成就感啦 可是如非必要 我也不要當翻譯 (暈)
等等被笑死 這麼破的廣東話還當翻譯= ="
*******************************
and and
今天 本來有考試 結果改掉了
我們有點健忘的老人家 忘記帶考試卷= ="
so 延期到明天....
所以今天就只有讀小說那樣
****************************
好奇怪喔 我好像只要看到女生哭 就會很想安慰人家= ="
即使我不認識她=w="
就今天一進教室 就看到有個女的在哭
(我估計他跟她朋友是台灣人吧 口音很像 但還不確定...)
然後他朋友在安慰她 害我就好想過去安慰人家
(= =" 好像怪老頭 我的天阿)
anyway... 就是這樣= =" 是阿.....
很奇怪= ="
****************************
拉拉拉
沒事了= ="
順帶一提 小說有在進行中XD 就醬

台長: 橄欖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