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7:22: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hing much" 2006/07/08到2006/07/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打報
其實假期一到
就都沒啥好講的
學校上課天天都一樣
worksheets books worksheets books then writting stuff
不知道為什麼
上起來就比平常時候得英文課無聊的多
然後有種悶到受不暸的感覺
又有一種 想要睡覺的感覺...
挨...還有四個禮拜要過(倒)
希望可以趕快過過過!!!!
我要假期=w= (雖然也沒事做 可是比上課好阿...)
阿 shoot..= =
上完課還要上班 忽然才想到 = ="
還是上沒錢的那種
人家marketing做的好 可以被人請去用
可是我們不行= =" accounting要有執照才可以
而且我們也不可能做的多好(笑)
anyway...
上禮拜五沒去看電影 應該是今天要去(估計是)
wutever.... 我想我會去吧... hopefully...
and... hmmmm 耶 我忘記了= ="
喔 對
我最近在寫武俠小說 應該比較有完成的可能性
(比較好寫那樣 之前的文... 應該會暫停 好難寫 寫不下去= =")
如果完成的剎不多 我應該會把文章放到小說的網址去
so.... 就期待我完成吧 (或者說祈禱!?)
嗯嗯
其實就沒什麼那樣
但是看都沒有報 所以趕快打一篇....就醬啦
=D

台長: 橄欖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