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04:21:36| 人氣1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 2006/07/18到2006/07/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
我承認 我很久沒打了
久到 我已經忘記有哪些事情了
不過說真的
最近都沒啥好講
上課等下課 下課回家玩
然後我媽回來就開始讀書
然後晚上我媽睡了繼續玩= =
(no life)
喔 順帶一提 我在玩 "天使之戀"
一個正在封測的遊戲
基本上 我覺得還不錯啦
說真的 當初玩之前
有很多傳言說代理商不好什麼的
可是至少我覺得他們有在處理吧
(還是說因為是封測?)
玩家的建議他們有採納
(雖然改的有點...)
但是那代表有在做事咩
封測本來就不能要求太多...
so... yah 還算不錯玩=)
*******************************
要說什麼呢
忽然的出現讓我手足無措
不到一秒的對看讓我心驚膽顫
我有想過 但是沒有期待過
這樣子的情況 我選擇漠視
但是自己選擇了之後又覺得自己很好笑
有什麼好緊張的? 有什麼好怕的?
記得我...曾幾何時 決定我要放棄...
為何看到了還會這樣
如此的... 不自然...
然後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好的壞的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白痴= ="
好煩 有沒有人可以用聽筒聽聽我的心到底在講啥...
為什麼我好像搞不太懂...
甚至... 開始覺得 我內心很醜陋......
********************************
在說回來 最近真的是玩瘋了
每次都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知道封測會刪 我還是拼 (不知拼屁阿)
還有 我可以很容易的進入遊戲
但是往往都要花很大的努力 才可以進入EG novel
每次好不容易進入了 然後就時間到
要嘛要下課 要嘛要吃飯 要嘛要睡覺
整個就覺得很無奈= ="
說真的 我相信我讀書一定可以讀的好 (沒有在驕傲或自大 只是認知)
因為我只要有努力過 真的有下功夫過的 通常都會很好
或者說 每個人 只要努力都可以
我要說的是 我知道 我也懂 我媽在念我也都懂
但是 我卻沒有辦法定下心在課業上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所以我的功課才會 要高不高 要低不低
全都是自找的
(好 我也不知道講這些幹麻 可是就想講講)
久沒打報 想說多打點東西上來=w="
打完報要上線...洗技能= =" (不是外掛喔!!!)
自己手動按 (衝等衝太快 技能都沒有上來)
(說這些幹麻 沒玩過的誰知道)
話說 我很好奇 到底有誰還有在看我的報...
(wondering....)
well... yah 好 我掰不下去了 改話題...
*******************************
又繼續討論我的心吧 (奇怪的開頭)
恩 那天 白白問我一句
"妳還那麼喜歡她喔?" (不是記的很清楚 不過大致上是這樣)
我的確愣了一下
我不知道怎樣回答
我覺得 多多少少 還是有個位置 是屬於她吧
屬於那個 我從來沒有升入了解過的人
屬於那個 讓我開始了解自己的人
(話說 今天上課有個女的從教室外走進來 然後就從我眼前走過
我居然很自然而然的開始想 身材還不錯 長的也不錯 然後才發現
天阿 我怎麼有種色老頭的感覺 (不!!! 我不是>"<) )
好 上面是提外話 我要說的是
畢竟 也莫名奇妙的喜歡了一年多 (甚至更久)
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 我相信 我心裡 某個角落 還是有她的位置
甚至 還曾幾何時 想過她會不會再次踏入我的生活圈 (妄想= =")
anyway... 講了這麼多 好像就是要為我的三心二意作辯解= ="
挨 把麻 你說 為什麼我沒有遺傳到你的專一阿 (把麻: 廢話 我又不是真的生你)
不過 我跟把麻真的某程度上很像 某程度上很不像XD
不管怎樣 我要說一句噁心話 我很高興認識你=) (of course... 很高興認識我馬拔=w=")
but 把麻不一樣的是 過去三年 真的是 有你真好=D
話說 我想到我們吵架最嚴重的那一次 還挺好笑的= ="
(根本不能算是吵架吧.... well... 我們有沒有真的吵架過?"
don’t know but 有時候會有些不滿 但是我們還是很要好喔 =D
雖然最近很少去把麻家=w=" (馬上被瞪 O_o?)
but but 還是很好 =D (強調!! )
總之 就是好到 希望以後長大 真的可以租一間房子 一起住
或者像我們plan的一樣 公寓裡面當鄰居XD
(挨 我們以前 想的多美好阿 大家要當鄰居)
現在想想 真是小孩的夢 太天真... 誰知道畢業之後 會散去哪裡ㄚ...
(感傷.... 耶 等一下 怎麼講到這邊了= =")
好啦 講回來 怪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著講著就離題了
(有題目咩? 好像不覺得勒8-) )
so so ... 對 我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 ="
醜陋....
yah 不知道 就很討厭....
甚至 會開始想 到底 我有多少"朋友" 真正的朋友喔!!
***********************************************
話說 我跟我媽說 我的交友圈範圍擴大
她說 這是他困擾的開始= ="
前一年 她只要找不到我 打給把麻就找的到了
第二年開始 Jill Judy Betty Serena 開始比較多電話要打
現在!? ooops 我一不見 她完全不知道要打給誰= ="
她說 我跟他講人名也沒用 只有Jill 她知道
我說 還有強強阿 強強跟白白 她說 Jessie就不用說了啦
Jessie跟白白他們兩個化成灰我都認得=w=" (笑)
so so 又no point... 是這樣的
朋友很多 感覺很吃的開 有一次笨瓜跟我走回他locker的路上 跟我說
"妳怎麼好像認識很多人阿 到處打招呼"
是阿 認識很多人 so wut= =" 我不知道這些人裡面
有幾個我真的很了解 有幾個很了解我 甚至 有沒有人背地裡在臭罵我這顆橄欖...
ai.... so ... 怎麼又講到這邊來了= ="
好 我不知道 就是 對 我有時候討厭自己 甚至懷疑 很多人也討厭我 (就醬)
yep 太多了 不講了= "
************************************************
是阿 是阿 (是個屁)= ="
好久沒打報 一次打上來
(潛水回去...)
(滾.........)
(阿 忘記一件事 由於沉迷遊戲的關係 小說進度0= =" 喔飛!!)

台長: 橄欖
人氣(1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點點
(拍拍頭)
不要想太多嘿,還是有很多人很愛你的啦xP
真正的好朋友兩三個就很棒了 =)
2006-07-26 14:17:29
Dr
對阿 (點頭)

臭橄欄?
聽起來很想笑 不知道為什麼...lol

p,s, 我還有在看你的報喔~ xD
2006-07-27 09:28:14
台主
XDDDDDDD
真正的好朋友只有兩三個太少了吧XD
我們這群算起來也有十幾個了
我還要加上笨瓜那邊 應該有超過吧
知心的才兩三個啦XD
(阿勒 我是不是很貪心阿= =”)

對阿 我之前social班 有個女的都叫我臭橄欖= =”
(一個死小孩=w=”)
好笑到不覺得啦= =” 有點無奈=w=”

哈....好吧 那至少我知道
至少有...6個還有再看我的報
2006-07-28 13:12:37
點點
o.o
好吧,我國語爛──謝謝!
xD

為什麼是臭的?>_>
橄欖很好吃=D 做成乾貨的那種<3
2006-07-29 12:47:45
台主
= =”
乾貨...
你不會想要把我宰掉做成乾貨吧= =?
2006-07-29 12:56:08
Dr
蠻不錯的主意喲!
(笑倒)


JK~~ xD
2006-07-29 13:42:54
Dr
蠻不錯的主意喲!
(笑倒)


JK~~ xD
2006-07-29 13:4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