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1:42:0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超吉麻吉二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沖沖忙忙的趕到一號家,一切都是老樣子。到了門口,咦…這是誰的車,進到屋裡,跟一號打招呼,通然發現是二號,我很自然的跟之前一樣,吃我的東西,但是二號和身邊的二人很緊張。哈……
一年多了,我還是很清楚的知道,那時的事。全部的朋友都知道了,只是我都沒有說過什麼,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你不會是我要的。
好多年的相處,我們從普通同學升為知心好友,而慢慢轉為家人。我很明白,你和二號在我心中的重要,發生這些事情,我們也從來沒有變過,不管我在怎麼忙,我還是堅持當時的約定,我們也知道,少了誰,生活就像少了什麼。
我一直知道你心裡的難過,因為,你不懂我的想法,我很明白知道,我們之間並沒有愛情,也許你認為有,但是,你對我只是像家人而以,你以為這是所謂的愛情吧;但是,我心中比誰都明白,我不能假裝,我很愛你,如果這樣也只是傷害你。
因為你和一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我不願意失去誰?因為我們說了好,人生的路上,我們三個人一起走過,少了誰,都組不到拖鞋三人組,不是嗎?

台長: 小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二○○八年第一個月@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理想國度(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