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7:54:3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你,想起校園中的你。你是我唯一深愛的男人,我對你有一種無法忘懷的感情,也許,這是我這麼多年來,自已一個人的理由吧。因為我無法在別人的身上找到,你給我的感覺。現在想想,也許上輩子,我有欠你什麼吧。怎麼我對你那麼著迷。

你還好嗎?結婚了嗎?幸福嗎?經過那麼多年,過去離我們那麼遠。我一直想像你跟你的她幸福的在一起。我沒有想過,未來碰到你,我們會如何!註定我們是二條平行線,現在的我過的很快樂,隨著年紀增加,越來越明白,我心裡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我明白就算我們相遇,我們比陌生人還陌生,誰也無法進入彼此的世界,就算有緣份,也會被現實打敗。我明白我心中的愛早就離我好遠、好遠。我的心早就跟以前不同。

回憶裡,我還是看見你、看到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澎然心動,我很想找一個跟你一樣的他,可以陪我走過,我人生的每一條路。現實事與願違,愛與被愛,怎麼才是幸福!我原以為,為愛的人付出,是最美最快樂。現在倒是覺得非常的可怕。選擇被愛,也許這樣的選擇才會幸福吧。
願你
快樂 陌生人

台長: 小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中SO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文
此分類上一篇:亂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