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3:29:0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對我來說是治療傷痛的祕方,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打開書就讓我忘記,三國誌的梟雄、奸臣、忠臣,每頁的故事,都在我腦中,一一上演,成了我最大的樂趣;現實的不愉快,誰是誰非,在發生的那一刻,早就蓋棺定論,該走的走,該留的留,在傷痛中,誰最真心??默默付出的人,最真心,誰最無情??轉身就走,最無情,誰最自私??有福同享,有難難當,最自私。從中 傷你會最深的人??是你自已真心愛過的人,不聽你解釋的人,傷害最大。
生活中,有很多有有趣的事,人和人之前的關係很微妙,一退一進,一靜一動,都牽動著,當遊戲規則定下,輸贏就見真章,誰定下遊戲規則,贏家定的,弱者如何轉敗為強,這就要看自已本身的功力有多高。
朋友的定義很大,定義在於不同的朋友群,有都是男生、都是女生、一男一女的朋友、有二男一女的、有十幾個男男女女的朋友,朋友的性別不同,關係就會不同,化學變化,也就不同;A男、B男和C女是十年的好朋友,小時候就約定不愛上彼此,要永遠的做好朋友,長大後,A男愛上C女,但是C女愛的是別人,那時候的規則,誰定下的??是C女,因為她早就感覺到了,所以定下這個約定,強制、也保護這段友情。
有首新歌,有一段歌詞是這樣的,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很美很真實的一首歌,我誠實的對自已說”朋友”這兩個字,真實而不虛假,似真非真,似假非假,想當朋友,就當真正的朋友;想當情人,就真心相對待。

台長: 小玉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友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狂愛十五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