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3:13:56|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散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煩意亂心浮氣躁時,我喜歡散步來舒解壓力,沉澱一些想法;輕鬆愉快的漫步,就像加分一般讓我身心舒暢。還記得年紀小的時候總愛幻想,羨慕人家總是雙雙對對的牽手漫步。

剛到德國時,住在工業城多特蒙德的市區裡,生活機能雖然非常好,但住處附近並沒有一些綠地森林可以走走。

和Gert到荷蘭後,發現喜歡安靜的他,住家附近盡是田園風光,到處都是農場。四月五月開始,到冬天來以前,一片綠油油的。從家裡的客房望出去,就可以看見低頭吃草的牛羊和駿馬。

這位情史一籮筐的傢伙,活了三十多年了,居然土的沒散過步;而且住在這個漂亮的地方這麼久了,卻從來沒有想過要享受這一片綠意的寧靜。

一天拗不過我的要求,只好帶著我出去走一遭。想當初這傢伙還一臉疑惑:要怎麼走呢?

就這麼我們一起發現附近的許多角落,秘密小徑,走過一個個溫馨的村落,農場,森林等等;看過許多造型不同的農家別墅,然後我們邊走邊拍,邊走邊計劃:將來我們要蓋的房子,想過的日子。
帶著他最愛的相機,記錄我們一起踏過的足跡。這是我們忙碌生活中片刻的恬靜,還有什麼比這麼平凡的過日子快樂呢?

不知不覺這位Gert先生已經愛上散步了。
只要窗外透進暖暖的陽光,他總是不忘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呀?


照片:我們一起在Onnen家附近的田野中散步

台長: Chi Li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