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0:27:3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嘉義‧奮起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一早就要給她起床=ˇ=(七點)

 起床後。就開始整哩啦

差不多到哩8點,我悶救出發去叔叔(拔ㄉ朋友)他悶家

 跟他悶要一起前往目的地

這一路上=ˇ=還真是有夠遙遠 

 跑山路 ㄚ阿 咩他會暈車>ˇ< 噗噗~"~

就醬。。。開阿開~~~=ˇ= 終於到拉目的地

 奮起湖 - 原名:畚箕湖

窩悶先去逛哩老街-買哩這些小東西

 窩搭草莓冰淇淋 $50摳=ˇ=原價80

真搭超好吃ㄉ 而且很特別唷 難怪這咪櫃 值得拉﹋

 
這是好吃搭 冰淇淋春捲 混好吃捏
這ㄍ。。。也是老街裏面買搭

 手鍊=ˇ= 我帶起來都好大條唷><可惡捏

最後挑哩這ㄍ=ˇ=其實有點不喜歡 

 有一條就很喜歡=ˇ=阿丟給他有點大~SO就買這ㄍ哩

窩跟我咩買同一條 ﹋ 顆顆。。。
鐵路便當。我悶吃ㄉ是70摳搭(旺季先給她拍,就吃哩 哈哈)

 超好吃捏>< (排骨便當)﹋

窩吃光光捏。。所以就知道有多好吃哩 顆顆
老街搭大門口。。。
火車。。。晡晡=ˇ=

 吼~~看到這ㄍ 真是 裡面都沒人

因為阿。。。要前往阿里山搭地方有山崩

 所以就窩悶就沒有做哩><好可惜阿。。

呼呼~~爬山爬山 運動運動=ˇ=

 爬上去好累阿~下山還真輕鬆~顆顆((廢話阿))

風景很美><空氣好新鮮

 還有阿=ˇ= 這照片ㄉ霧氣 吹過來超涼ㄉ

吹來好多次

 能說是 天然ㄉ 大冷氣阿。。。超涼><

呼呼 吹來搭那剎那 還真有夠給他冷ㄉ。。。呼呼><
最後一ㄍ 拍下搭風景=ˇ=

 就醬~結束哩 奮起湖之旅嚕﹋

GOGO~~回家啦

 還好 回家搭時候 才下起大雨﹋

老天爺 真是好捏 讓我悶在玩搭期間都沒下到雨 乎呼。。

台長: ‧‧恋 紫 , 妤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親愛 → 家人 --* |
此分類上一篇:‥ 家 人 . 約 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