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22:57:50|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 人 . 約 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喝玩搭咖啡杯.拍下來.給他作畫



今天就是跟麻麻還有咩咩說好要一起到台南

 因為要幫倩準備他ㄉ學校用品

所以今早10點30左右 我悶就先出發到中正路(( 總該先玩一下嚕 ))

 先去粗ㄍ早餐.肉丸 乾麵 米粉湯 肉羹 窩悶點嚕這些東西

- - - - - - -  吃 飽 後 - - - - - - -

 剛好11點.

也是湯姆熊 開始營業=ˇ=

 窩悶就前往湯姆熊嚕....開始大玩特玩

進去後 換嚕摳摳...

 跑到夾娃娃地方看ˇˇ 鐺鐺當  竟然抗到我最愛搭 暴力熊 

而且還是 暴力熊baby.⊙o⊙ 整ㄍ只有混嗨

 於是 想也知道 那是我搭最愛 窩當然會去夾他嚕

可是...窩怎咪夾都夾不到

 因為他也真ㄉ不好夾=ˇ=

根本就都卡住>< 可惡捏

 就降=ˇ=我放棄拉 

更ox搭室 我搭一ㄍ硬幣還調到夾娃娃基搭下面><

 還有更ox搭 上面竟然一直滴水

根本閃不到 害我被低ㄖ2~3低

 夠噁心d拉...o m y

- - - 其餘,跳過,窩悶就前往下ㄍ目的地,ㄔ中飯 - - -

窩悶到嚕 名佳美對面一間叫 小芽點 ㄔ午餐

 超愛他悶搭 宮堡雞丁 所以我就點他嚕

阿咩咩他悶還是一樣 點=ˇ= 兒童套餐 

 阿麻麻他不想吃=ˇ=所以他點嚕 咖啡

就降~~等著他悶搭送餐...

 ( 餐 點 到 . . . .)

兒童套餐先到 

 然後再來是我ㄉ 宮堡雞丁

一看到=ˇ= 整ㄍ有點瞎.. 因為這一次搭有點不一樣

 而且沒上次ㄉ好吃>< 可惡

聯麻麻都說 上次搭比較好粗

 奈a安捏...科科
 
- - - - - 後來我悶到嚕 寶雅 - - - - -

 買東西買東西=ˇ=

去寶雅 當然是買東西嚕

 就降...買玩東西 差不多快2點半吧=ˇ=

眉注意到...time

 結果咩搭東西 還沒買玩 因為那邊沒有

所以就 在其趣金玉堂..

 買阿買 差不多快3點嚕

也買搭差不多...

 騎著鋪鋪 回家嚕..

到家就3點多嚕...


  呼呼..明天又得上班拉><痛苦痛苦又要開始哩!!


          - e n d -

台長: ‧‧恋 紫 , 妤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親愛 → 家人 --* |
此分類下一篇:.. 嘉義‧奮起湖 --*
此分類上一篇:. . 烤肉.香噴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