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09:09:0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 名 . 網 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喜可賀阿=ˇ=

 我家搭無名網至...

終於給窩聽話嚕
 
 之前因為選嚕某ㄍcss語法

使窩搭網至不能在使用

 因為我只要移動到發表新文章 他就會=ˇ=跳走@@被文章給蓋住

不過終於被我按到拉>< 真是有夠辛苦

 案到嚕之後 當然是趕緊換掉那ㄍ背景拉..

so~以後兩邊都給他打文章=ˇ= 好忙阿..

 一邊當然是給他用複製搭

阿某窩還真搭要當瘋子@#@ 兩邊都打..
 
 哈哈=  ˇ   =

- - - - - 呼 呼 - - - - -

ps2 昨晚去逛夜市 找哥哥搭同學(窩家拔拔)一起出來逛

 一到他家 我就call基給他 

說:我現在在尼加樓下唷
  快快 快下來
  要去逛夜市=ˇ=

((因為電話費.所以長話短說 一下子給他說過去拉))

就降窩悶去逛夜市拉=ˇ= 越逛越無聊

 怎咪逛都是那幾條=ˇ=

so~就跟豪拔拔說 啊! 拿尼搭ps2到窩家玩拉

 科科...

就降=ˇ= 我悶一起帶著ps2前往窩家嚕=ˇ=

 也就降子 從10點半pm左右 一直玩玩到1點am

哈=ˇ= 夠白吃吧..

 窩還叫豪拔拔去買 太鼓達人 因為超想玩

他也說他最近會去買>< 哇賽 期待期待捏..

 

台長: ‧‧恋 紫 , 妤 ”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嘰哩 → 呱啦 --* |
此分類下一篇:。中 秋 --*
此分類上一篇:。健康檢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