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21:27: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近 _ _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興趣,所以我自己再做小娃娃
做了幾種後.想說,應該可以賣賣看
於是,叫我家笨小咩拿去他們學校給他同學看看
誰知道,哇賽= ="
還真的有人要買捏@@
柯柯...心想,當然很開心阿
所以我就接啦~幫咩搭同學作嚕

興趣興趣...順便賺摳摳﹋
我也不想賣太貴.
因為想說 他悶只是學生吧~

不過也因為我這樣想,好多人都說我太笨啦
幹麻賣這麼便宜.

我就回答:沒阿,因為ㄊ悶學生嗎
     做這個是我的興趣
     一方面也可以這樣順便賺錢
     很好阿..所以錢的問題,自己絕搭這樣也OK阿




阿~~

哇哩勒..

最近真搭是給他大趕工捏...
縫的小娃(便便)賣搭不錯..
這幾天又要趕,因為ㄊ悶要送人@@
所以,要再下班~開始給他...趕趕趕...

台長: ‧‧恋 紫 , 妤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作品 → 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 手機套 ,【 小 鴨 版 】_ _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