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8:00:00| 人氣16,9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宿之戀-7

推薦 3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這回該我採取主動了。這是他留在民宿的最後一晚,明天他朋友就要來載走他了。晚上我藉著感謝他幫我畫畫,要再為他解決最後一晚的民生問題。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特意開車到山下採買,人家不是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這是我最後的機會,我得拿出真正的看家本領。

除了烹煮我最拿手的六分熟特選羔羊義式小排之外,還刻意把小小的餐廳用心地佈置了一番,準備了一瓶高級的法國紅酒,點上早就買的精美燭台,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刻意把自己打扮得「秀色可餐」。這環境和時間,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四下無人,不受任何的打擾...我就不信一向很注重保養的我,不能征服一個在山林裡有緣的畫家。

沒錯,我是住在森林裡的白雪公主,我要和我的王子共進最浪漫的「燭光晚餐」!

晚餐的小廚房不像平時那樣明亮,當然是我故意只留了橘黃的壁灯,再加上慢步調的華爾滋輕音樂和lovesong金曲,氣氛真的浪漫到不行,如果再配上一瓶令人微醺的醇酒,加上性感的穿著...。這是我的小心機為王子佈置的浪漫陷阱。

當他踏進了廚房,馬上就驚奇的睜大了眼:「這...這是傳說中的烏托邦還是西遊記裡的盤絲洞?我是不是該穿禮服打啾啾出場?...嗯,好香呀!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今晚我要扮淑女,你可得紳士一點,別破壞了在我心目中的好印象...。」

「是是是,遵命!我的女王。」

他果真是個紳士,只是是個幽默風趣的紳士。立刻就俯身向我行了個紳士禮:「美麗的公主,請問武士可以上桌了嗎?」害我笑了出來,回他說:「平身,請吧,您的大駕令我喜悅,這是我的榮幸。」

我們在燭光中吃美味的羊小排,喝紅酒輕碰酒杯,我們也在曼妙的音樂中跳舞,當我的手圈在他的脖子上,他把手放在我的後腰間,我們隨著愛的旋律在這小小狹窄的廚房曼妙起舞,有時因為不小心我踏到了他的腳,他就故意哎叫一聲說:「我的腳趾頭斷了...」,有時我不小心推他擠向牆壁,他只能讓我整個掉進他的懷裡...還跟我說:「女士,真抱歉,我的舞藝不精侵犯了妳。」有一秒鐘我真想讓時間就這麼停留在這一刻。雖然這是最後一夜,但我知道,我不能太貪心。

燭光晚餐之後,我們還上到頂樓露台上吹吹風、看星星,他告訴我這三天他在哪裡畫了幾張寫生,他是如何的為這個世外桃源著迷。

我問他:除了風景之外,沒有更迷人值得留戀的嗎?他答道,當然,還有這家民宿,如果我正式營運之後,他要給我一千個星星的好評!(蛤?什麼跟什麼?)

「喂,你可別搞錯了,只有像你這樣的畫家才有這種服務啊,你可別把本民宿高高抬起讓我被重重摔下。」

我們兩個人都哈哈大笑,但笑完之後忽然因為四周一下的闃靜中的貓頭鷹叫聲嚇到...相視而笑。聊了許多心底話之後,終於,在互道晚安之前,我迎著晚風閉上了眼,他像在緩緩地向我靠近...我的脣上感覺到起先是清涼,然後是一陣碰觸的溫暖與柔軟...。

哦,老天爺,什麼我都不管了!牽起他的手,引領他走下我的202...,噢,老天,今晚我願意放下全世界,但他只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台長: 路痕
人氣(16,938) | 回應(3)| 推薦 (3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多情應笑我【情感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民宿之戀-完
此分類上一篇:民宿之戀-6

(悄悄話)
2023-02-15 13:28:10
(悄悄話)
2023-02-15 14:58:10
(悄悄話)
2023-02-15 15:00: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