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13:13: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快了就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就要畢業了我真不想畢業
今天跟Justin說我星期天就要走了不能跟他們一起去旅行沒想到他反應那麼強
烈,讓我有點嚇一跳,但是他那失望的眼神讓我心動了一下
然後..唉..今天又看到Tyler一個人坐在走廊上吃中餐但
是我正要跟他說話時這個中年男子跑過去跟他聊天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又看到他那鼓起來的春袋了,春心蕩漾中~
對你愛愛愛不完~
今天我在Kathryn的presentation顯得很沒耐心有點對不起她,畢竟我也講了很久
唉唉唉~又想到Tyler了,對你愛愛愛不完~
然後下午跟我媽去吃飯又去宇和島屋順便買了些和菓子,本來是要幫Micheal煮冬瓜湯的但是薏仁找不到所以就到了西雅圖的宇和島屋去..
然後看到了一個很帥的矮男子,又讓我想到Tyler,對你愛愛愛不完~
然後回家..好累..真不想搬家..畢業要跟Tyler照一張相
好笑的是我的MSN上面寫的是中文"泰勒我愛你啊..不要走啊..."然後我妹在
笑我我問他他知道他是誰嗎,他說他知道因為我上次有給他看Tyler的照片...
@_@哇咧!!後來我跟他說Tyler現在在學中文我們兩個都說我愛你,純搞笑
我妹只說了聲喔..哈..冒冷汗...=_=|||
總之我要離開了所以我很難過然後我會想念大家的
我媽說他那邊小組姊妹的一個兒子讀華大,很帥
我倒想看有多帥但我媽說沒我帥,哇哈哈...=_=
Tyler愛死你啦!對你愛愛愛不完~

台長: Dann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