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09:16: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ime le ja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用法文寫的但是找不到我的法文課本,雖然有很多法文書但是總覺得放一本學校的課本在身邊總是比較安心
今天其實也沒做什麼,但倒是昨天晚上跟James一起去看電影,Ocean's 12.
之後出來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但是還是去吃東西,再點餐的時候看到一個schizophrenia,哈!學了變態心理終於派上用場了
沒想到James他哥也是那樣....唉..
他家也真奇怪,他在法國受教育,哥哥在瑞士,弟弟在英國
但是家裡是蘇格蘭人,很奇妙吧
然後上網查了我的成績,這個quarter拿了3.6(滿分4.0)
我應該很高興了,但是因為我的心理學那堂課拿了B要不然我就可以4.0了
唉...上UC的條件是非常嚴格的..
anyways
我想要去找我的法文課本,總覺得東西不見很難過
Sargis一直都沒寫信來,搞什麼
虧我這quarter那麼喜歡他,哼
總覺得他沒繼續跟我連絡好像我的生活缺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這跟Tyler分開時的感覺不一樣
唉...然後我又希望Keith趕快從英國回來
我在搞什麼鬼..
不過也是有好消息,我工作表格終於搞好了
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工作了
不過只做一個星期...無所謂,有錢總比沒有好
希望在工作時Sargis會來書店,這樣說不定就能看到他了
唉..Sargis...

台長: Dann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