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1:29: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輪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輪到我了,畢展
沒想到我講了一個小時我想聽的人也累了吧但是他們似乎覺得台北
挺有趣的說
哈哈,Galen還跟我說他很想到台灣所以我們畢業後還會再連絡,反正我們都要搬到加州去住
說到Galen我去年恨死他了是到一起去歐洲時我才真正喜歡這個小孩
哈!真慶幸我有去,Tyler我會很想他的
還有我很多同學我都會超想念他們的
比起在台灣我覺得在美國這三年過的實在有意思
學了很多東西,真是很快一下子就過去了
高一時我是個小白吃高二時長大了點也是我最喜歡的時期
現在高三還可以但市也因為跟每一個人都很接近所以讓我高中
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麼說還挺噁心的但是我敢說我在這邊學到的不管是學術上還是
屬靈上或是跟人與人相處方式我在這邊學到的肯定會比我在台灣
學到的多,不是在扁低台灣或什麼只是我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我現在要是在台灣的話我一定什麼屁都沒學到也沒機會到歐洲
也沒機會愛上Tyler
現在要我到他媽的鬼加州去讀書真的是很不願意(很怪吧..昨天以前我還在說我有多恨這邊現在我又說我多捨不得離開這邊...=_=)
昨天跟一個他媽的網友講說我不想到加州他就住加州然後他就說我不了解那邊怎樣的鬼,鬼啦,我要是沒住在那邊過我是不會說這些話的
然後又說什麼他對台灣男生沒興趣..這我沒意見
但我就是很討厭那些ABC自以為是看到台灣來的人就瞧不起討厭東討厭西
搞不清楚自己的本分
所以說..做人不要忘本...
媽個B
不想畢業..Tyler快來快來追我
(p.s.照片-我開窗的第一個景色)

台長: Dann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