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03:23:24| 人氣1,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蒂芬妮雅divinia -水肌精恆潤保溼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試用過蒂芬妮雅米肌精後,愛上了蒂芬妮雅產品,

這次小屈週年慶還特地買了它的化妝水。

蒂芬妮雅又出了新產品囉!...

燈燈燈燈就是它…”水肌精恆潤保濕水”and”水肌精恆潤水凝露

  這次的試用包裝是兩小盒4小瓶可愛瓶

粉色盒裝內還印有30元折價唷!很貼心的試用包裝!

 

水肌精恆潤保濕水,水凝露,開架保溼,強壓專櫃保濕天后

開架式價格~超越專櫃效果~無與倫比~好心動的保濕產品!

 

 

   冬天一到,問題肌膚就一堆,尤其是保濕

保濕工作沒做好,就會出現毛孔粗大、脫皮、細紋、暗沉等問題肌膚

蒂芬妮雅這次出了新產品水肌精恆潤保溼系列就採雙重玻尿酸配方,

打造雙效保水動能,一次做到雙重保溼效果

大分子玻尿酸,讓肌膚表層瞬間鎖水

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讓肌膚持續注入水份。

這個主打雙重保濕的水肌精保溼系列,光看它的DM說明就燒到我了...

 

 

 

 

 潤保濕水

 

 豐潤保濕:濃縮感的潤澤,迅速滲透,一抹瞬間煥發豐盈水感。
 肌底補水:微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持續注入水份。
 肌表鎖水:大分子玻尿酸,肌表水分牢牢封存。
 三重植萃:萃竹水、蓮花、水百合精華,天然保濕。

 

 

 

首先,呆喵先來試用水肌精恆潤保濕水

這瓶保濕水試用瓶是粉色可愛塑膠瓶外裝,

一開始呆喵傻傻的以為保濕水就是水狀,

奇怪,怎麼瓶口往手背上倒,卻倒不出保濕水= =”

原來,這瓶保濕水是凝膠狀清透水漾的凝膠狀

因強調無香料,無著色,所以沒任何味道,

滴上兩滴在手背上,觸感涼涼的,推開後有點膠狀+水狀的融合體,

因為是凝膠狀,當然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就能均勻塗抹整個手背。

均勻塗抹輕拍後,它吸收速度非常快,大約2~3分後就吸收完全了。

吸收效果算很優唷~

手背肌膚明顯的滋潤了許多,滑滑的觸感沒任何黏膩感

 

 恆潤水凝露

 

 「長效清爽保濕」:質地清爽不黏膩,長效保濕力,底妝更服貼。
 「肌底補水」:微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持續注入水份。
 「肌表鎖水」:大分子玻尿酸,肌表水分牢牢封存。
 「三重植萃」:萃竹水、蓮花、水百合精華,天然保濕。

 

 

 

試用了水肌精恆潤保濕水後,緊接著試用水肌精恆潤水凝露”…

水肌精水凝露”…淡粉色稠狀質地,無香味,稠狀的水凝露易推開,延展性也相當好

均勻塗抹於手背,冰冰涼涼的觸感,沒有厚重感,也不黏膩,均勻塗抹後漸漸吸收,

吸收度算不錯喲!~質地細膩好吸收~!

擦上保濕水+水凝露後,手背滋潤度明顯看的出來,整個手背有著豐盈的水感

細紋,乾燥,馬上有明顯的差別,不愧是雙重保溼品。

 

 

 

  呆喵我拿到水肌精恆潤保溼系列產品後,開始在臉上作測試。

使用前,我的臉部毛孔粗大,暗沉,還有小細紋,鼻頭跟嘴巴附近還有些小脫皮。

我每天早晚使用水肌精恆潤保濕水+水凝露,連續使用了七天

第一天,就感覺臉部不在持續脫皮了,而且起床後也不泛油光。

使用到第三天,我的毛孔感覺小了點,整個臉看起來光亮。

使用了七天後,毛孔,暗沉,細紋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也沒有因為過於滋潤而導致粉刺產生,

它不僅保濕更飽濕。

我相信持續使用它,你將會愛上它。

這個冬天,我想我會選擇水肌精恆潤保溼產品,

來為我的臉部做好保濕動作,它很適合我。

 

 

 .....以上,以呆喵膚質作測試,僅供參考…..

 

 

 

美妝 IN TALKING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1,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y Talk 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此分類上一篇: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